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貓爪玩多肉】姬秋麗
Jan 13th 2014, 03:24

一樣是意外分享到很愛的品種-姬秋麗

剛到我家的時候 眼拙還不知道他是我尋覓的一品

102.04.14 就是那個綠油油的D!!

在不久前拍了現在的3吋盆姬秋麗

順手切了一顆頭拔了幾片葉子...

噹啷~103.01.10通通都冒出小芽來啦!!

小小的糾結在一起

像小泡泡一樣圓滾滾的

看起來就好令人興奮阿

這就是生機阿~綠意盎然阿~

我一直覺得這麼快冒出芽~那到底是多快呢?

想測個時間...所以就把我的姬秋麗拿進來拍

赫然發現!!我老早備份了好多盆 大驚!

看我多愛她XDDD

先來一盆一盆看一下吧~

首先看這盆綠油油的~

一份體弱多病的樣子....

馬上!!找到肥肥的介殼蟲((殺!!!

這盆看起來應該是不久前砍的頭吧

還沒有爆炸~單顆看起來稍微孤零零的

這就稍微的滿很多了XD

葉子的顏色也篇我喜歡的淡粉紅

然後!!這就是最喜歡的樣子!!

非常粉嫩的~粉紅色!!!XD

整個大愛阿~好美阿((尖叫

這就是3吋盆拉~是由本文第一張的D長的

其他小的多多飲料盆就是從他身上砍下來重練的

再來從他身在取右上角較大的兩片葉子

取名小M和小K 從今天算起103.01.10算起

看他們幾天發芽長根~有誰要猜猜哪片先長阿~~~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