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嗨逗閣寵物沙龍
Apr 15th 2014, 16:02, by porsha

作者porsha (Popit)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嗨逗閣寵物沙龍

時間Tue Apr 15 16:02:09 2014

===================================== 店家名稱:嗨逗閣寵物沙龍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46號 聯絡電話:2245-3698 價位範圍:350~1000 營業時間:11:00~21:00 ===================================== 去年從新店搬到中和後,原本我們家腸哥習慣洗的寵物店因為太遠就沒有接送服務了 有好一陣子都在嘗試腸哥喜歡的寵物美容,中永和寵物美容的店家很多,但其實也蠻多雷 的 @@ 因為腸哥比較怕水不配合,所以還發生過從水槽摔下來,可是店家卻沒老實說的意 外...不過那是另一段故事了~ 今天我想要推薦的是這家位在加樂福附近,景平路上的嗨逗閣,偶然一次要附近美容店客 滿的時候,經過這家想說給腸哥試試看,沒想到就一試誠主顧。 美容師很細心,美容後會跟我說腸哥的狀況,ex 耳朵要注意,還有腸哥的腳原來一直舔是 因為受潮可能有香港腳,讓我覺得美容師是有在關心自己的寵物。而且也不會強迫推銷一 些產品,甚至還會提供一些寵物教養的小計巧、知識。光是服務我就給他100分! 店面雖然蠻小的,但是店內有很多隻狗跑來跑去,很自由~也不會聽到寵物的哀號,店長 和美容師都是愛狗人士,所以不會有打狗的狀況 (腸哥之前就是很愛叫,某間店會拿棍子 打,這也是後來我發現的...) 我很慶幸遇到嗨逗閣,洗澡洗的很仔細,還會叮嚀主人要 注意的地方,而腸哥也不會抗拒進去店裡,每次員工來接送時都會搖尾巴~ 美容的話臘腸狗除了剃毛外,有次還幫腸哥挑染、刻字,美容師手藝真的不錯~推薦給大 家!收費的話中型狗是350元,包月另有優惠。最後附上開心的腸哥真相: http://ppt.cc/6ju5 有點壞、有點皮,遇到了耐心細心的美容師,讓主人、寵物都很 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9.248.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7548933.A.8C3.html

naini:我知道這家,可是我經過附近都覺得店內狗味很重............. 04/15 16: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