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下載】
   梅 森 手 扎         |  Login  |  Admin  |  Logout  |  相本  |       連絡信箱:meson.wu@gmail.com 露營活動 、 美食旅遊 、 生活資訊 、 綠色軟體 、 攝影記錄 、 免費軟體          yam 天空部落格                 訂閱本站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請輸入 e-mail 帳號 !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跑步最怕遇到狗追人,遛狗主人請替愛犬綁上狗鍊吧!
Sep 4th 2014, 15:25

meso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3:25:27 | 跑步運動
跑步最怕遇到狗追人,遛狗主人請替愛犬綁上狗鍊吧!

有在跑步的朋友最怕的事應被就是被狗追了吧,因為跑步的時後通常身上絕對不會多帶任何有重量的東西,有時後我就只帶一隻GPS手錶還有一張百元鈔塞口袋就出門了,什麼鑰匙啊零錢啊皮包這些有重量的能不帶就不帶,跑步就是要輕才好跑,這時後跑到半路殺出一條狗來追你那就糗大了,因為沒有任何防身器具,而且通常發現狗在追你的時後,你已經離它很近了,要跑贏狗真的很難,下場通常是看狗的心情,它心情不好咬你一口還不夠,我跑步這一年含今晚這次被狗追了近五次,還好都是遇到虛張聲勢的狗最後都沒被咬。

今天晚上很氣的是遇到溜「猛」犬也就是那種大型太的狗主人,竟然不替狗狗上狗鏈!還好我遠遠的就看到那狗高大威武的黑色身影,看起來頗穩重也沒吠的狗,就在我跑步經過它身邊約十步距離時,它突然衝了過來要咬我,狗一撲過來很沒志氣的馬上反方向以近2分速的人體極限衝刺感覺心臟都快停了,那孽畜追了10幾秒,心理感覺仿佛過了一個小時那麼久。

還好最後它似乎看我可憐放我一馬!唉,可惜我太肥弱又沒帶球棒,下次跑步時要帶一隻耍棍,再遇到這種情況一定和那畜牲輸贏,也呼籲大家如果你家裡有養狗要遛狗請替狗狗掛上狗鍊,不要讓狗狗不受控制的見人就咬,小心吃上官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