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請問怎麼做
Sep 15th 2014, 23:47, by zwxv

作者zwxv (當天使穿著黑衣)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怎麼做

時間Mon Sep 15 23:47:22 2014

作者 zwxv (當天使穿著黑衣) 看板 esahc 標題 [狀況] 我該怎麼做? 時間 Mon Sep 15 23:41:47 2014 ─────────────────────────────────────── 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 我們初次見面到現在十年了, 十年的日子可以讓身邊的同學小孩都上國小了, 我依然是一個人, 我一直在等你。 那一年我們在工作認識, 你談吐斯文、說話做事條理分明, 我深深為你著迷, 我送出了我給異性的第一張卡片, 卻等到了你的簡訊。 還記得我收到你的簡訊時,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們看了第一部電影「慕尼黑」, 圍繞著101, 卻為什麼再也沒有聯絡, 或許當時年紀小, 或許你覺得個性不合, 我們失去了聯絡。 十年,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尋找你的背影, 看到你在工作有了好的發展, 選到了你喜歡的科, 看到你寫的文章發表在期刊上, 我都為你欣喜, 或許你身旁也有另一半和你一起 分享。 今天 今天,在工作的某個角落, 我們又相遇了, 交身而錯的身影, 你已經忘記我了, 得知你的風評很好, 我就知道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今天我送了兩杯咖啡給你 事後傳簡訊告訴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可能有可能沒有 可是知道你要出國了 我們以後可能都不會再見到面 我整個人很慌 我等你十年 我已經變了 我想在FB留言給你 我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各位覺得FB應該怎麼寫比較好? 十年了,我一直在等你,你卻忘記了我,今天我在他的工作地點送了兩杯咖啡給他 事後有傳簡訊當然他沒有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1.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sahc/M.1410795710.A.B5D.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1.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96044.A.06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