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碧麗妃&Dicilia
Sep 29th 2014, 19:15, by menandmice

作者menandmice (....)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碧麗妃&Dicilia

時間Mon Sep 29 19:15:27 2014

這是一篇沒圖的靠櫃心得。 靠櫃結論:技術好的阿姨會帶你上天堂 但我遇到的是技術不太好的阿姨^^bb 我帶我媽媽一起去試底妝產品。 我:乾性痘痘痘疤肌,臉色偏黃 我媽:年過半百的乾性肌,保濕沒做好毛孔就會很明顯 櫃姊阿姨人很好, 一去就把整套彩妝品都拿出來準備幫我們試。 隔離霜、粉蜜、蜜粉、腮紅、眼影筆、眼線、睫毛膏全部都有試。 先說我的膚質吧。 我是超級痘痘肌, 但另外一方面我皮膚又超乾, 所以也不能用太控油的產品, 上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不然會脫皮。 當天去的皮膚狀態剛好額頭長了許多紅痘, 兩頰乾到有點脫皮。 阿姨首先拿一個透明化妝水幫我簡單做個清潔, 接著拿一個類似嘉美艷容露的化妝水反覆在我臉上擦拭。 我希望阿姨幫我做點保濕手續,但阿姨覺得這樣不好, 用類似嘉美艷容露的化妝水擦完後繼續拿控油的給我擦上去Orz 果然... 上第一層隔離霜時就脫皮了... 上粉蜜後脫皮的更厲害.... 壓蜜粉後稍微好一點,但因為整臉脫皮我實在看不出粉底跟蜜粉的效果。 我一邊臉上碧麗妃的蜜粉,一邊上dicilia的蜜粉。 碧麗妃的蜜粉因為我的脫皮乾燥而看不出效果; dicilia就比較厲害了,稍微蓋掉脫皮,有柔焦一點,看起來有比較平整。 很明顯dicilia的蜜粉效果比較好。 等出油後還會出現一點光澤感,柔焦的效果又更好了一點。 比較起來我喜歡Three的晶粉霜。 Three的晶粉霜可以很輕鬆地遮蓋我的痘疤, 但又非常保濕,連我的脫皮也可以修飾 眼影筆的效果我就跳過,我習慣用眼影盤~ 睫毛膏還ok, 根根分明又濃又黑 但捲翹效果未知,因為阿姨夾完還是不翹...甚至比我沒夾之前更垂^^bb 整體效果我覺得RMK比較好。 之前被版上放火後就跑去試RMK睫毛膏, 纖長捲翹,而且睫毛看起來仍然很柔軟,很像偽造天生的長翹濃黑睫毛。 碧麗妃的睫毛膏優點是非常好卸,我用蒂芬妮雅卸妝油搓一搓就掉了 RMK的睫毛膏我搓的有點久,最後仍然需要敷一下Loreal眼唇卸妝液。 腮紅,我覺得非常棒~ 粉撲很舒服,用心型畫法畫出來的腮紅非常自然, 很像皮膚自然透出來的! 我喜歡碧麗妃的腮紅勝過Three。 Three的腮紅我試過#11、13、19,都覺得會讓我的臉變暗沉.... 碧麗妃這塊橘色倒是讓我氣色很好又不顯臉黃。 唇膏,只能說超級棒啊啊啊 遮蓋唇色的效果也太好了吧!? 而且好滋潤喔O_O 阿姨沒有給我上護唇膏但還是很滋潤!!!!! 根本就是在擦護唇膏!!!!!!! 但阿姨選色跟上唇膏的技巧好像不太好... 阿姨幫我選pk02,用唇刷上唇膏, 這色很遮,但在我的臉上會讓我看起來有點...俗艷感 而且上色不均勻、嘴唇脫皮很明顯。 後來我自己選DM色pk01,自己用唇刷上就好多了... pk01這個顏色我非常喜歡!!!! 我媽則是來試試dicilia的底妝。 但我媽不太喜歡。 粉餅很顯乾紋,而且遮不了毛孔。 粉底液+蜜粉的效果好一點,但還是看的到乾紋。 對我媽來說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效果比較好, 細紋修飾的不錯,臉也會澎皮有光澤。 YSL的超模粉底液, 或是BB霜+肌膚之鑰舊版蜜粉她也覺得比較好~ 我媽覺得dicilia的蜜粉比碧麗妃好, 但沒有肌膚之鑰舊版蜜粉好用(新版整個死白) 也沒有她最近試的黛珂紫色蜜粉好用。 dicilia雖然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平滑, 但毛孔柔焦的效果沒有黛珂的紫色蜜粉好。 唇膏我們則是一致認為非常好用! 我媽的唇色唇紋都很深,但碧麗妃的唇膏遮色效果不錯又保濕, 而且撫平唇紋的效果相當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顏色很少。 不過我跟我媽都覺得... 櫃姊的技術影響應該很大 服務我們的櫃姊雖然人很好、很親切也不推銷, 但上妝的手法真的不太好,也沒有做好妝前保濕, 所以影響了整個底妝的效果... 整體來說,我喜歡唇膏跟腮紅~~ 我應該會回頭去買唇膏,腮紅未來會考慮。 但粉底液跟蜜粉應該不會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9.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989329.A.754.html ※ 編輯: menandmice (36.224.229.29), 09/29/2014 19:17: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