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半夜讓女友單獨到附近買宵夜
Oct 30th 2014, 17:38

半夜12點後,我女友說她餓了想吃雞排,叫我出去幫他買,那時我已洗完澡躺床上了,順口說好累喔,我不想動,所以我女友一路碎碎唸,自己跑出去買宵夜,我躺在床上繼續玩遊戲,這樣有很過分嗎?我8:30上班,5:30下班,今天剛好部門聚餐到晚上21點多,洗完澡後不想出門也錯了?

----------------------------------------------------------------------------------

更新:

昨晚還在想怎麼突然問我怎麼在 Mobile01 上面發文,
早上就發現我女朋友幫我發表了這篇文,
還假冒我的身分問大家問題,
這是希望讓大家公幹我好讓她心裡舒坦一點嗎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