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誠徵熱血夥伴...
Nov 15th 2014, 12:31

小弟我有一心願未了---機車環島
不是完全沒經驗
不是沒環完就是只花兩天時間太趕
基於工作關係根本沒辦法去
今年過年我打算瘋狂一下
小年夜那天就要出發直到大年初4回家
誠徵夥伴:1~3位
希望是30歲以下(我很擔心代溝,會冷場)
男女不拘(我是男生哦!)
行程可討論,我的金額可配合。
可以先碰面,我可以配合。
以上條件都是參考(不一定要符合)
因為我知道要人過年出來就已經很多人不願意了

可以私訊給我或+我的LINE ID: cookie19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w2 的頭像
    slw2

    2016韓劇Doctors - 韓劇網Doctors線上看,Doctors線上收看,Doctors劇情,Doctors結局,Doctors演員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