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分享] RC戰隊SJY加入心得/文多 .心得
Nov 15th 2014, 18:08, by t601081999 ( 許晉偉 )

這是小弟我自己的心得 ~

有時候自己打NG場 真的打到會很悶(尤其像我這麼耐不住性子的)XD

然後想找戰隊來加入 但是加了幾個之後發現 根本都沒有什麼人.....而且盡去大家都不熟所以也不太敢發言

之後透過很多軟體 BEETALK/戰隊天地/FB/聊聊/RC 這些軟體想要找個人多的地方大家一起熱鬧

無意間 我找到了一個   》SJY《【新的開始就在眼前】 這個RC天地

剛開始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沒想到......我發現我愛上了這個語音群((((不是裡面的妹~~~喂~~XD

在裡面 我喜歡大家的互動 大家一起互相 揪團阿 內戰阿 一起戰鬥 一起指導 沒有誰對誰錯

即使本身就是個雷神   是個雷神  是個雷神!!(((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遍  ((因為小弟我自己就是個比雷神還要雷的= =

在SJY裡面 總是會有成員不斷指導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玩完每一場遊戲

所以 我決定在這裡發上一篇  希望有打LO的玩家  都可以進來一起認識的RC小天地

以下是小天地的基本資料

名稱:》SJY《【新的開始就在眼前】

RCID:2785849

創建時間: 2011-08-07 17:10:18

發文人LOL ID:紫炙奕

這裡還有之前他們自己做的影片噢

影片連結:SJY

最後加上創團名言吧:SJY 每個人忙碌了一天 無聊了一天 下班後,下課後 不知道做什麼的人 SJY大門永遠開啟 忘掉上課的煩惱上班的疲憊 SJY將成為你的生活目標 紓解壓力的地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