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結婚相關
Dec 1st 2014, 15:34, by chaos2121

作者chaos2121 (兼職人生)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結婚相關

時間Mon Dec 1 15:34:17 2014

首次po文+手機發表 有點亂sorry 事情是這樣的... 當初交往我就先表明我要可以結婚走一輩子的人.... 他也同意 交往幾個月後.... 我們約定要在明年我生日時登記結婚 現在已經12月了 我生日在1月底 到現在他的家人都還不知道這件事 他也沒做出表現 .... 我問了 他也是說我又提醒他了 這件事對我很重要 我家這邊是都已經準備好了都知曉 都在問我男方家人知道了嗎 我都有跟他家人聊天或出門 不可能因為家人不熟這個理由不說 但就我現在知道的狀況就是 他沒有準備 感覺像是不敢說出口 他一直說他知道 他會說 叫我可以閉嘴等就好了嗎 但我很怕 我愛他 他說他愛我 但是我感覺他不會守約定 我每次交代他的事都不會做好 都會忘記 講了他就只會撒嬌帶過重點 年初時說大約暑假會講 現在都年底了 就在下個月了 他這樣子的態度 我該繼續相信他會守約定嗎 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好沈重也悶的好痛苦 也不能開口問 他老事說會 說不會爽約 卻完全沒準備 因為我之前有一陣子沒工作 那段時間是他負責生活費 我怕他會因為這個理由說沒錢買戒指求婚 但我要的不是貴貴的鑽戒 至少 幫我把我們一直戴的對戒 幫我換到左手無名指就夠了 我要的是愛我 且 信守承諾 他會做到嗎? 做不到 為什麼還要說他會做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0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419259.A.2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