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生心理在想什麼
Dec 7th 2014, 23:34, by SeaForest

作者SeaForest (~海森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心理在想什麼

時間Sun Dec 7 23:34:54 2014

※ 引述《lzwei72 (GC)》之銘言: : 認識她已經一年多了,一開始相處的還不錯 : 有跟她告白過,但她並沒有接受 : 但之後她還是會跟我單獨出去吃飯 看電影 看棒球 :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她都會忽冷忽熱的 : 她有說希望我可以放下她,所以後來對我ㄧ直都是冷冷的對待 : 即時如此約她還是會出來的,甚至還會讓我牽她的手 比較好奇這一段你們的關係是什麼? 如果女方沒有接受,曖昧嗎?又好像不是 我個人會腦補成「很好的朋友」 : 但她對我越來越冷淡,讓我受不了,也就放下她了 : 期間還是會跟她聊聊天,只是沒跟她說已放下了 : 最近有跟她說因為她的態度讓我已經放下她了 : 有跟她明說我對她的態度有點不爽,而她也說這是她會做的事情 : 如果我覺得被她傷害可以封鎖她,我也跟她明說我並沒有怪她的意思 : 因為"放下她"是她希望的事情,以為她應該會很開心的鬆口氣 說放下她會鬆口氣的是像哥這種亂入肥宅才會, 既然你們都可以單獨吃飯、看電影球賽、牽手手,代表你在她心中還是有個位置在 最近有張圖片蠻紅的,內容是兩個人勾著一條橡皮筋 任何一方先放手,另外一方就會受傷,只有兩個人慢慢地放手才不會痛 哥不認識你們,也只能這樣粗略來看這件事情 : 跟她說我還是把她當朋友的,不知道為什麼她竟然說"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 而問她為什麼要冷靜?她只說"不要再問了"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這女生現在是在想什麼呢? : 又或是我做錯了什麼? 看起來她需要冷靜的原因,可能是你與她告白之後還做出一系列「男友」舉動 之後因為對方沒有給你理想的回應,所以你打算放下人家,讓她覺得她不答應你是她的錯 其實,來男女版一些時間了,過幾個星期就會跑出一些為愛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文章 底下都會出現類似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又沒人拿槍逼著你付出」等等的噓文 哥覺得你沒有做錯什麼,或許這也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 但下一次可以在還沒確定關係前,把所有的付出當成一場賭博 我們都知道,賭博有賺有賠,只能怪自己沒有押對寶,當成做善事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至少你也有享受與她相處的時光,ok啦 像哥已成為慈善機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0.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966497.A.B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