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他很愛我,但我覺得他好像不想跟我結婚
Dec 20th 2014, 18:09, by Nuekami

作者Nuekami (鵺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很愛我,但我覺得他好像不想跟我結婚

時間Sat Dec 20 18:09:13 2014

※ 引述《p774643 (Nice)》之銘言: : (文有點長>"<) : 最近在吵架,半夜了也睡不著覺, : 又開始思索已經腦補很久很久的問題, : 就是交往了兩年,雙方也都出社會好些年了, : 如果以現在晚婚的標準來看,應該年紀也已達到最低門檻了, : 經濟方面,雖然還有一些貸款,但雙方都有穩定的工作, : 感情方面,就是交往越久,吵架的頻率和程度越高。。。 : 但也都表示彼此很珍惜對方、愛對方, : 不吵架時都是很甜蜜的。 : 但是對於未來,我們永遠只有討論過要往我們共同的嗜好邁進, : 但對於其他更直接且重要的問題, : 諸如工作地點、購買房子、想要幾個小孩、是否想跟公婆同居等等, : 都從來沒有討論過甚至提到過, : 更甭提任何結婚的議題了 唉 : 因為我們的年紀,彼此有時會參加對方參加的婚禮,或是接觸已經成家的朋友, : 所以不免俗地會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 : 但他都是呼嚨過去,或是說「再看看」, : 只有最好的一次是說「如果有的話一定會通知」,但這也是一段時間以前的講法。 : 本人只有一次小孬孬旁敲側擊的問類似的問題,結果獲得的答案是: : 「我認為不應該為了結婚而結婚」、「我的同學還有很多都還沒有結婚」 : 嚇的我就再也不敢問這種問題了,因為這完全不是我意料到會聽到的答案, : 再問的話,我怕會再受到傷害。。。 : 會這麼樣的在意結婚的問題,跟怕聽到可怕的答案, : 原因不出為我的年紀已達晚婚標準的門檻, : 此外很大的原因也是在於跟前任的做比較, : 前任的很早就認定非娶我不可,但現任的卻提都不提, : 前任的會跟我仔細討論如工作地點、生幾個小孩等, : 現任的卻在別人跟他開心的問「何時結婚」時,給的答案讓在場的人都很尷尬, : 更不用說我的感受了,一傷再傷。 : 但我認為他不知道我很急,如果他知道我很急的話,他一定會覺得我很愚昧。 : 我有問過男性友人這樣他到底在想什麼,有友人跟我說這種男人代表他很不負責任。 : 我相信他愛我,但我真的不覺得他短期內甚至未來會想娶我, : 真的很煩惱嗚....想請問版友的意見>"< : 我根本沒有勇氣再問他或跟他討論, : 但每次別人問我何時要結婚時,我真的很痛苦Q.Q : 因為老娘想結阿,但他不娶我的感覺阿.... 基本上男人要是下定決心想結婚,通常只會選擇 : 1. 八面玲瓏/有幫夫運或雙方家族事業彼此能互補不足。 2.勤儉持家,能把孩子顧好讓丈夫能放心全力衝刺事業的。 建議好好溝通一下彼此的人生規劃,或許妳男友有其他顧慮(經濟不足以負荷/心態上還 沒準備好)快過年了也可以趁拜年的時候試探一下男方父母的想法(通常5 60歲的長輩應 該都會渴望抱孫子才是) 要知道一旦父母沒金援,依照公道價的結婚花費,積蓄多半要折半(笑 先冷靜一下做下來談,好好溝通吧,祝妳好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5.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070155.A.C0E.html

Sioli: 個人是覺得生活順了沒事好做就會有衝動 12/20 18: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