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不想放閃的想法
May 5th 2014, 19:31, by dos771215

作者dos771215 (Do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不想放閃的想法

時間Mon May 5 19:31:31 2014

※ 引述《s9402010919 (阿湯)》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大概交往半年 : 這半年來不管是出遊或是吃飯約會什麼的 : 從來沒有打卡過 : 女友之前就表明過 他不喜歡在FB上放閃 : 我也同意 在FB上打卡PO照片什麼的 : 除了炫耀外並沒有其他意義吧? ~~~~ 炫耀兩個字是重點, 大大您是很帥,所以打卡放照片人家會說哇你男朋友好帥喔, 還是默默心想,矮額,怎麼長成這樣。 我自己的經驗是後者啦╮(╯_╰)╭ 至於出遊地點、約會景點餐廳之類的,是否會讓人家朋友羨慕? 這些有時候是很對比的。 譬如我和我的朋友圈一餐一千塊錢算是高級的,我會想打卡, 女朋友與她的朋友圈三千塊錢才算高級的,那她吃一千塊錢的餐不打卡也是正常的。 宅宅我的旅行地點只有召喚峽谷,我去內地……南投玩就想打卡, 正妹女朋友的朋友都是每個月出國玩的,所以去南投她不想打卡也是很正常的。 重點在,喜歡放閃的重點是為了炫耀或是讓別人羨慕, 大大的女朋友不願意放閃,可能是: 1,並不認為有什麼好炫燿的。 2,其他原因。 1的話只好反省加強自己或是換一個女朋友了。 2的話…… 其實原文內有提到對方父母都知道你, 現在的好友圈也都認識知道你, 只是你擔心高中朋友圈會出問題…… 那麼,她現在是否還有與高中朋友圈熱切聯繫? 1,有。 2,沒有。 1的話,請返回第一題。 2的話…… 1,有加父母或是其他親戚好友老師長輩。 2,沒有加以上對象。 1的話,很正常,就算父母都知道你長輩也都知道你, 但是對於你們平常的生活並不了解,說不定認為你們省吃儉用認真讀書, 跑出去遊山玩水約會吃飯打……等等的事情並不想讓父母知道。 2的話…… 1,平常不常使用FB打一些心理話,大部分不使用或是只打垃圾話或是遊戲。 2,平常會放自己的自拍照、有FB存依症、不用會死。 1的話代表她天生比較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公諸於世,個人習慣問題沒什麼不好。 2的話…… 大大您還是在想想自己有沒有讓她認為值得炫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63.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289493.A.E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