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繼承者們-偶像劇中的偶像劇
May 6th 2014, 20:29, by jine0725

作者jine0725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繼承者們-偶像劇中的偶像劇

時間Tue May 6 20:29:52 2014

雖然看過很多心得文都不是很推 所以看的時候我幾乎是抱著有點戲謔的態度XD 會把他追完的原因不外乎是我自己也很愛這種偶像劇是的爛哏 完全開起少女心 心目中最經典的偶像劇劇本是流星花園 (尤其是韓版的XD) 雖然繼承者們多了一個核心概念: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當初看到金嘆是為了戴上王冠而回國 那時還稍微激起了一點新鮮感 但很可惜戴上王冠又承重的是他哥 金嘆只有一直哭 打打架 為抗一些父命就得到全世界 所以就連有點新鮮的概念都無法貫穿 難免會有點像是免洗偶像劇的空洞感 雖然有點口嫌體正直 但支持我把他看完的就是OST好聽+演員很顧眼球 有點不是很正式的心得文所以就用閒聊帶過 以下有點雷 前四集在美國的部份 拍攝的手法很美 也看得出完全大手筆 最喜歡的部份是金嘆開敞篷車在公路上 以及在農場下雨那幕(雖然到底大晴天哪來的雨 是自動灑水器嗎!?) 劇情部分覺得很瞎的有 恩尚姐狂翻行李箱找錢時 恩尚就只是站在那傻楞 = = 然後錢也被姐拿走 後續恩尚他媽對於這種誇張行徑也幫姐姐護航 真的是太偏心了(指) 當然也因為這樣金嘆才會愛上恩尚 = = 然後說到金嘆愛上恩尚 真的就像版友說的 到底why 恩尚只是站在泳池邊撥撥頭髮 邊講電話邊哭 金嘆就愛上她了 後面英道也是 恩尚只是剛睡醒走來走去 就愛上她了 真的連我都覺得劉 Ranchel會發飆根本超有道理XD 接下來回到韓國 (先說一下我是宇彬迷XD) 男女主角的部份真的有點難講..= = 反正編劇就是要塑造兩人很相愛很相愛很相愛 這樣 大概就一見鍾情 也不需要什麼時間證明 這可以接受 反正偶像劇都這樣 金嘆的部份 一開始對這個角色設定很費解 爹不疼 娘不愛 又被哥哥討厭 以為是男版灰姑娘 然後帶著要去接受考驗的決心離開美國 這裡我還充滿著人生希望的看下去 但事實上就是一直被哥哥虐待 等到有一天哥哥終於被他那種纏功擄獲後 (其實也是因為金嘆有了公司股票對哥哥有利 兩人做了交易 這樣) 兩人關係才好轉 金嘆才能和恩尚穩定交往中 要不就是在學校為了恩尚和英道打架 (雖然很瞎 但看兩個長腿帥哥打架 畫面真帥) 然後全校的人都怕金嘆 (對 就像具俊表一樣) 這我也有點費解 明明金嘆就超沒有影響力 人又nice (又沒朋友) 但全校都怕他 唯一有可能就是這間學校是他家開的 好吧 然後明明考前一直因為恩尚而像個廢人 居然還能從100名考到第50名 英道也從97名考到27名 = = 只能說他們智商過人 難怪是繼承者們 反正金嘆就是很神奇的成功了 接著是恩尚 果然女一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朴信惠就是贏在氣場 長的又鄰家 比起其他配角 不是最美 腳也不是最細 但整個鏡頭放上去 就是女一 雖然這部看起來 總覺的朴信惠的演技已經到了瓶頸 = = (其實李敏鎬也有這種感覺 就是角色範圍被侷限了) 也有可能是編劇完全侷限了朴信惠 讓他只能 傻萌 發呆 像是裡面有好幾幕是金嘆和英道要對幹 金嘆叫恩尚離開 然後她就真的走掉了!!!! 雖然是為了演兩男要對幹 但也太聽話了吧!!! (雖然如果恩尚仍然不走要夾在中間也很矯情 但直接走掉也有點瞎) 然後朴信惠哭戲也蠻厲害的 雖然覺得劇情沒啥好哭的 但她還是能演的眼淚大珠小珠落玉盤(好像不是這樣用XD) 還是很期待朴信惠之後的作品 希望能有點突破啊 再來是崔英道 他根本就是帝國高中裡的 道明寺 具俊表 本來我還在猜他和金嘆是不是因為女人鬧翻 (猜是劉 Ranchel) 結果居然只是因為金嘆的身世 金嘆是不是二媽生的跟崔英道親媽逃跑根本兩回事啊!!! 崔英道不只是小學生 真的是毫無邏輯的像幼稚園大班 雖然結局他終於懂得體諒人也和親媽相認 但和金嘆也沒和好啊 就不能和好嗎(爆氣) 說到媽媽 這集的男一男二真的是有點少見的媽控 不過大概也和兩男的媽媽身份都很特殊 一個媽媽太多 一個沒有媽媽 但不管怎樣都很吸引像我這種母愛過剩的女性觀眾XD 然後可能本身比較愛金宇彬XD 雖然李敏鎬也很帥 但李敏鎬是很典型的很帥 就是那種一看就會覺得很帥的男子 而金宇彬是非典型的帥 範圍比較限定XD 這算是我少數比較愛男二的戲(擁月我也比較愛陽明君) 雖然英道展現愛意的方式真的是超級大白目 每次他在整恩尚時一直讓我想到具俊表 (這點就很符合典型偶像劇特色XD) 然後又默默付出 尤其是他知道恩尚媽的身分又被恩尚誤會時那種爆氣表情 臨走前還說 "現在不能跟你玩了 下次再吃麵條吧" 哦天啊 真的超可愛XD 接著說說 劉 Ranchel 完全是高傲小公主 專門欺負女主角但又不三八 反而高貴的讓人又愛又恨 她和金嘆取消婚約時 英道說了"是妳先破壞規矩 聯姻本來就不該死纏爛打" 看到這真的覺得 劉 Ranchel挺可憐的 和孝信KISS後含淚希望孝信讓步的畫面 真的是難過也要逞強的小公主 但至少她有別的機會和真的愛她的男人結婚 劉 Ranchel 和孝信的曖昧沒有結果也讓人有點可惜 (雖然十年後兩人依舊曖昧) 整部戲 劉 Ranchel 出場的造型都很時尚 只是那個平瀏海真的超不適合她的 露出額頭真的漂亮很多 孝信學長的部分 對家教老師的單戀就沒啥好說 反而讓我覺得姜河那在天使之眼裡面演技整的大躍進 可能是小配角的關係 姜河那演在這部戲演的超級無敵僵 笑起來也很怪 = = 天使之眼裡的東株真的有讓姜河那好好發揮到 在來就是金嘆哥 金元的部份 看前面心得這也是被罵最慘的 因為從頭到尾能讓金嘆和恩尚被認可 完全是金嘆爸毫無邏輯的答應+金元犧牲掉愛情 然後結局時金嘆的口白"原來哥哥被放流的地方 是長久生活的家" 真的是大翻一千次白眼 雖然金元那麼被害妄想症的覺得金嘆會害他 但編劇也不是這樣報復他吧 賢珠真的超級無辜的欸 也因為這樣我回去繼續追急診男女XD 他的聲音 真的很好聽 (變態) 接著是金嘆爸 本來我以為金嘆爸會答應兩人交往 可能是想起金元媽 之類的 但也沒有就毫無邏輯的答應了 那前面阻撓成那樣是 just kidding 嗎 但也是有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台詞 比如 "我要讓一百個人親口告訴她(恩尚) 和金嘆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 但我們來數一下 劉瑞秋 崔英道 一些金嘆迷女學生... 沒了! 雖然這樣 我還是覺得這句台詞很不錯 還有 "作為你(金嘆)揮劍的代價 今天 你已經完全失去了那孩子了" 天啊 這台詞也很好 我當初看飯制ost時有剪到這句 真的好揪心 (我完全少女心) 雖然過沒幾天 金嘆又找回那孩子了(菸) 另外像是會長孤獨的在家 想起自己對兩個兒子的傷害 這幕也很不錯 雖然我覺得會長真的是有點煩 硬是要兩個兒子打架才爽 明明金嘆就是天使 完全不愛鬥爭 世界只剩下恩尚 哀 = = 其他的角色 像是尹室長 他和李Esther的愛情線 完全意味深長 雖然也是無果 燦榮和寶娜 很喜歡這對 有點人格變態的英道爸 我只是好奇明明英道爸超矮為何兒子可以這麼高 這部想開的支線太多 所以配角間的故事會隔一大段才又出現 比如宙斯飯店要被搜查 卻是隔一大半集才又演出來 = = 不過很多小故事也比較能模糊主角那有點乏味的主線 不然主角一直在那有的沒的 大家一定會轉台 結局的部份 像是對於每天早上都會有學生在廣場惡作劇 畫死者屍體的白線 應該是想表達就算是這一群含金湯匙出生的繼承者們 也都是會有煩惱 雖然我還是不太明白畫白線的意思 是想表達這個世界殘酷的讓他們快死掉了嗎 (求解) 然後金嘆想像10年後的畫面其實也蠻有趣的 那個一鏡到底的一分多鐘很像殺青花絮XD 不過蠻有趣的啦 雖然我也是愛嫌又愛看 不過這種戲真的一兩部就夠了 就是帶個少女心去看 千萬不能認真 就像是看少女漫畫一樣就好 以上 個人沒有 anti明星的嗜好 單純只就這部戲而已 只要俊男美女我都很愛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43.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9379394.A.7DC.html ※ 編輯: jine0725 (58.114.243.111), 05/06/2014 20:39:37

elisabie:推劇情神煩 05/06 2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