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edia媚點粉凝霜~保濕新選擇
Aug 28th 2014, 23:00, by kaochiawenn

作者kaochiawenn (we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edia媚點粉凝霜~保濕新選擇

時間Thu Aug 28 23:00:42 2014

哈哈,我又來了~~~(飄入) 前陣子去THREE靠櫃被粉凝霜狠狠燒到!! 可惜價格令我卻步.......... 但是那個可以把毛孔遮住(填滿XD)的效果真的令我久久難忘 某天在小屈看到了媚點粉凝霜,因為才三百多塊又打七七折.......所以沒猶豫就帶回家了 回家發現真的滿保濕又持妝 我本身是油肌,但臉頰兩側常會乾癢 我現在每天都先上Biore防曬乳+粉凝霜+粉餅定妝可以持妝8小時在冷氣房 如果是在一般室外噴汗噴油但是不會結塊斑駁喔! 使用文章:http://newa520520.pixnet.net/blog/post/180115627 ================================================================== 以下文字取自文章內 哈哈,今天下這個標題阿TWO說真的很欠揍XD(是臉泡在水裡的意思嗎?) 其實是要表達我發現"媚點粉凝霜"的激動XD 她真的已經是老產品了,但是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嘗試擦起來臉很光亮的底妝 因為我是屬於油油肌~妝畫完沒有很久才一出門整個臉都和鐵片一樣會反光 所以內心一直有很大的障礙 前陣子去THREE櫃上的時候,櫃姐有幫我試了他們家的粉凝霜 當下真的滿心動的~因為粉凝妝不只很保水還能夠把我兩頰粗粗的毛孔補起來! 這點就讓我非常的心動!!!!!!! 但是價格真的令人不敢恭維阿 等哪天姐姐發達了再帶你回家QQ 後來某天我在家裡附近新開的小區發現媚點的櫃~ 再次發現之後就立馬手刀帶回家!!!! 價格非常親民啊!!完全不考慮就帶他回家寵幸一下XD 結果發現真的不錯用!所以就來寫一下 :) 這是我近期的素顏~ 沒有新誕生的痘痘,但是有令人滄桑的雀斑和痘疤QQ 不過臉上出現了難得的自然光澤(開心到想要炫耀一下) 我買的是第二淺色 以前我都是毫不猶豫地買最淺的顏色(自以為很白這樣) 但是後來發現不如買和肌膚顏色相同或深一丁點的底妝再搭配蜜粉 不只遮瑕比較好,臉反而顯得更加的白皙透亮!! 這是薄博上了一層之後~ 他的遮瑕度歲算是相當不錯!! 雖然我的雀斑還是蓋不掉,但是妝感明顯的比粉底液在透亮一點 這張比較明顯的看的出來 擦上去是有種抹完保養時候的光澤感 完全反光啊!!XD 之前在很流行都敏俊C的時候,那時候我也想要千頌伊一下 但找不到塗上後有如此光澤的底妝,要不然就是有美麗的光澤但30分鐘後就不知道為啥消 失了@@" 他們家的粉凝霜意外的有持久的光澤肌和保濕度是我想要推薦的主要原因 就是這樣~~所以開心的分享這個粉凝霜 PS.我是痘痘肌,我目前使用了一個多禮拜,天天服用正常卸妝沒有起痘和多長粉刺 保濕度算是相當不錯,臉頰不會乾澀 但是相對於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需要使用兩層蜜粉作定妝 出遊的時候試妝不會糊掉,但是會有油感(T字)和光澤感(臉頰)的分隔差距,所以T字需要 更注意補妝 因為臉上水嫩嫩的XD所以想讓眼睛也水水的XD 就搭配一下藍色眼線畫個妝~ 藍色眼線從眼頭到眼尾畫三分之一~四分之一 大約停在黑眼珠的邊界線 從眼尾畫上黑眼線連接到原先的藍眼線 在下眼線增加線條~ 使用小的眼影刷把藍黑眼線之間的邊界暈染一下 從黑的往藍色方向刷 利用餘粉把下眼線也暈開~~ :) 當啷~就完成囉~ 我之前單畫一條藍眼線配上黑色內眼線,眼皮後面看起來都會比較拋 所以我就把眼尾改成了黑色~比較和平了一點XD 刷上薄薄的睫毛膏~~~ 就完成囉~ 完成之側臉照~~ 最近眉毛畫得比較順了呢!!! 深色眉筆配上淺色染眉膏好像還滿自然的(哇哈哈) 畫著畫著就有點想要去把頭髮染成亞麻綠~~~真的好心動唷QQ(掙扎的翻滾中)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 整理照片和文字畫了不少時間,按個讚或留個言鼓勵我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6.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238045.A.F3B.html

eugene146: 藍眼線很跳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唇妝可 42.70.123.103 08/28 23:30

eugene146: 以清淡點 42.70.123.103 08/28 2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