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教各位起居室跟臥室的牆壁
Aug 29th 2014, 12:14

大家好~
敝人的房子正在興建中,
目前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意見與想法,
就是我的臥室跟旁邊的起居室中間的牆,
不知道要蓋起來的好,
還是不要蓋起來的好,之後用裝潢隔開內外(臥室跟起居室),
如下圖

打紅X的地方是那道牆,也是正在困惑我的,
我母親說,有牆你內外要在加系統櫃甚麼的,板子可以薄一點,便宜一點,
如果沒有牆,你用系統櫃隔開內外,板子會用厚的,會很貴,
還特別跟我講白一點,用牆隔開內外跟用系統櫃隔開內外,哪個划算,想當然是牆,
想請問各位,我母親說的是真的嗎?

但是我想即使是牆,牆也是要弄一些裝潢才好看

拜託專業的大大們,給點意見 plz與想法....

我個人偏好是不要蓋牆,用裝潢(系統櫃)隔開內外,
但是不知道這樣的價格,跟有牆再去裝潢的價格 有沒有差很多,
因為扯到錢,母親的意見就很多,雖然房子的錢是父母1/3跟我2/3,
但是母親一直再怕我花太多錢在房子上,雖然我很想裝潢高級一點,

再次的拜託專業大大們,能否給點意見,好讓我媽看看,專業人士的不同的觀點與想法。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