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 offer 選擇 (行銷企劃)
Sep 18th 2014, 23:06, by vanessani

作者vanessani (SpendDaysintheSunshine)

看板Salary

標題[選擇] offer 選擇 (行銷企劃)

時間Thu Sep 18 23:06:01 2014

本魯妹去年河邊大學傳播學系畢業,有一年的工作經驗(業務助理) 在學期間課程偏重行銷,繪圖軟體(PS.AI)是必備技能 在校有籌辦大型活動經驗,對商也蠻有興趣所以另外修了管理及會計課程 自己是蠻貪心的人....什麼都想學最後的下場是都不是很專精 對企劃是蠻有興趣,但細分下去也不確定自己比較適合哪一類 目前的生涯規劃是再工作1年後到國外讀書,希望未來能在大公司工作 對於這份工作希望能夠建立好的經驗、可以作為往後的加分 以下(文長)煩請各位指點迷津(三家都是行銷企劃助理),建議其他方向亦可,感謝! A.美妝代理商(員工數10以內) 上班時間9:00-18:00,週休二日 ,車程15分鐘 26k ,有三節獎金無年終 算是新成立不久的公司,老闆蠻年輕的 主要都是代理在台熱銷的美妝品出口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 售出對象多為經銷商,由於代理的都是知名品牌所以只需要在 自家網站制定活動(包含定價)、與客戶聯繫 簡單的排版及banner設計要會自己做 剛開始會先讓我負責其中一個品牌,等上手後會再多增加給我 其實是蠻喜歡工作內容的,不排斥一手包辦到底 但這間公司規模很小,員工如包含我在內只有四個 望我能夠儘快上手,沒有主管直接是負責人來帶我 沒有主管來帶這點其實是我最猶豫的,感覺上這樣不能學到什麼 B.相機代理商 (員工數約25人) 上班時間:9:00~18:00 車程15分鐘 週休二日 ,但每個月的最後禮拜六需上五個小時的班 如遇電腦展期間禮拜六or日需要支援,之後可補假 Q4期間會很忙一定會加班大約至八點(無加班費) 試用期26k ,正式是28k(通常一個月後) 有三節禮金、季獎金及年終 銷售通路為電子商務, 該公司較早打入網路市場,在上面有一定的知名度 主要工作內容和PM討論制定活動需會撰寫文案 有美編人員但是某些部分還是需要自己設計 有客服部但是客人有疑難雜症還是要聯繫 本身有攝影底子,老闆希望我能在專精一點可以自己拍商品 老闆感覺是蠻大方的也鼓勵員工多進修 算是小有前景的小公司 C.批發代理商 (員工數約25人) 上班時間8:30~18:00 車程15分鐘 週休二日,主管非常不喜歡別人加班,如果太晚下班是能力問題 試用期23k , 依個人表現調薪 有三節禮金、季獎金及年終 老實說這是面試中感到挫折感最大的 這家公司規模算小但資本額應該是蠻高的,職位分職很清楚有點像大公司 主管本身在這行業多年以往都是在大公司工作 稍加聊過上一份工作經驗就很坦白地告訴我其實對她來說等於沒經驗 公司代理生活用品類,應徵的這個team 目前有一位主管跟三位行企及一位美編,目前正要拓展一個旗下開發的品牌 對她來說各司其職很重要,行企跟美編溝通想要的視覺,執行方面是由美編進行 剛進去不會要我做什麼事,當小編發文(文都要她看過)及她的助理即可 雖然有較資深的行企,但會由主管直接來帶我 基本上薪水方面我沒有到很介意,可以學到遠大於薪資 只是她要我想清楚自己比較想做的是哪方面的企劃, 這份工作的前期布局很長著重於書面 有成就感的時間不多在後期也需面臨客戶質詢,壓力會很大 如果我比較喜歡公關方面或是和客戶及廠商接觸那麼或許比較不適合 我自己不是一個很喜歡做乏味、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人 這份工作感覺可以學到最多但是怕不適合自己無法待太久 以上,感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意見,非常感謝! -- flyworld:曾經有一枚50元硬幣在我面前... 01/01 23:09 mickeytiger:而我卻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01/02 11:59 aa3ch:人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 01/02 13:52 ghostru:我會對那枚50元硬幣說: 01/02 16:43 azrail:「再過來一點」 01/02 16: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1.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052783.A.512.html

anper: 不好意思 請問河邊大學是? 09/18 23:06

vanessani: 對不起沒有說清楚,淡江 09/18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