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開天闢地之哈特佛mini素人開箱(福利社有開)
Sep 18th 2014, 12:26

話說雖然小弟潛水已久,但看各位大大開箱其實都滿羨慕的,

汽車版跟機車版必逛!!!!除了有美車,主要就是福利社啦!!!!

雖然自己是以開車為主,但有時候開車開久還是會累

就算是車上有冷氣有音樂,在塞車的時候還是會很想

以前念書時騎了好幾年的機車,雖然不算重度機車愛好者

但好歹也懂得一些騎車的樂趣,比方聯誼抽鑰匙圈之類的XDD

好啦廢話不多說,總之呢就是開車開久難免會膩

就好像每天給你滿漢大餐跟XO

你也是會有吃到吐的一天......

再加上無意中聽見心儀的女同事說,

騎檔車的男人很帥

騎檔車的男人很帥

騎檔車的男人很帥......!!!!!!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三遍!!!!!!!!!

所以趁著自己還沒有後悔,心裡還有衝動的時候就給他瞧...

不是,是衝下去啦!!!!!!所以小弟終於也有開箱文啦!!!!!

根據小弟我多年前的經驗,檔車的選擇就鎖定在新車

加上我有某種情結,所以二手車退散......大致就是

野狼 ktr my150跟雲豹

本來還有酒友推薦我金旺,但是我上網孤一下之後就貓了他一拳

我沒有想要改行賣養樂多好嗎?

野狼的外型耐看,也算是百搭國民車,但他沒有平衡軸的氣血循環系統

實在讓小弟我感到很震蛋,萬一後座載了心儀女同事是要一起震嗎????

百般考量之下還是放棄!

此時ktr跟my150跟雲豹就陷入混戰啦

我沒有什麼品牌情結,價格只要不是太離譜也可以接受

大概就是外型可以影響我啦

不就是要帥嗎?哥騎的不是車,是帥啊!!!

不過事件在一次聚會中峰迴路轉

酒友說他認識某家廠商的店長,或許可以去他店裡看看

心想既然在台中那就剛好趁回家孝敬爹娘時順道看一下好了

結果經過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布袋戲都這樣演)

我最後選的車竟然都不是上面那幾台!!!!!是我腦波太弱了嗎????!!!!

不過如果我腦波強,今天大家就看不到這篇禁斷的素人開箱文啦嘿嘿...

那天去朋友的朋友的店,本來我看到了一台很帥的紅牌檔車

但實在超出預算太多,加上我也沒有重機駕照

所以只好退下啊...然後加上朋友一直在那邊跟我推銷(你是不是有收卡密熊啊)

無意中傳了照片到FB上,結果精采的來了,心儀的女同事(因為之後可能會出現很

多次所以簡稱心事)竟然回說:

這台車好可愛喔!

這台車好可愛喔!

這台車好可愛喔!

因為非常重要所以重複三遍!!!

我被打敗了......

好吧廢話不多說,總之在比較了配備跟價格(2014年新車)現金72000元,五期噴射

加上聽說很威猛的前倒叉跟掛瓶避震器之後,還有最後壓死我的那句心事的回應

我就把哈特佛mini娶回家啦~~~~

鋪梗也太久了實在= =

然後為了這次的開箱文,我不惜重資邀請心事跟我的攝影師朋友老K

還有另一位懂車的朋友來台中玩,重點是拍開箱文

當然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嘿嘿嘿......

大家來賞圖啦.....

雖然心事的回應很重要,但我也不是XX衝腦,基本的功課還是要做的XDD

我運氣算不錯,遇上mini的改款

然後根據資料,這次改款的重點是前倒叉

掛瓶阻尼可調避震器~碟煞加大與對四卡鉗

朋友說這組法斯特前倒叉真的是不少錢,卡鉗也是

加上掛瓶避震器,真的是誠意滿滿

我初次騎是覺得龍頭的確好操控,但也有可能我騎習慣小羊

或是mini真的比較小台有關係?

哈特佛雖然算是這幾年崛起的台灣機車廠商

但感覺比較走年輕人路線,看mini就有這樣的感覺

然後黑白雙色配色,真是越看越好看啊

法斯特正品的證明~~

儀表板,左邊是轉速表,可以到12000轉!!!

中間的液晶螢幕可以顯示時速里程跟時間等資訊

想不到我竟然還是騎了2百多公里啊……然後時間我現在才發現是錯的!!

右邊則是功能鈕跟各種行車資訊顯示

空檔燈顯示必要!!!

要發動引擎了嗎?XD

右手把~側推式煞車,心事的手好小…但拉拉桿還是綽綽有餘

(但她應該是要在後座吧XD)

來個特寫!!!

再來個特寫!!!

左手把,該有的都有,右邊那個是我自己加的飲料架

隨時都有可樂喝啊~~~

車燈,我朋友很嫌這顆車燈,但我覺得很不錯啊

配方燈或其他燈不會比較好,我覺得啦

前輪的碟煞與四對卡鉗的特寫

前叉右側的法斯特正品商標~

黑色的線是電子式路碼錶線

引擎和鋁合金踏桿還有排檔桿

以前只有騎過野狼的循環檔

這次換騎國際五檔,一開始也是花了點時間適應

踩ok,就是勾比較不順

而且因為大部分是穿皮鞋所以鞋子也得要注意

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這美腿當然不是我XD

引擎蓋上的相關標誌,當然囉,我也有做功課

這顆是OHV引擎,特色是扭力大,所以短程ok

事實上在市區騎的確是游刃有餘,我也主要是通勤或載妹(?)

如果要拼性能我當然不可能買白牌

好用耐操省油就好

95無鉛使用~

聽說這裡是節流閥,也就是噴射引擎的重要機構之一

鋁合金踏桿跟腳煞車連桿,質感真好

記得小時候騎腳踏車都會耍帥裝這個,當時好像叫做火箭筒是吧

同樣的這性感的下半身也不是我XD

雖然Mini已經牽回來快3個月,不過大部分時間是給我家裡會騎檔車的人在市

區通勤,還沒有騎到外縣市,而我只有假日回去再騎…..

但有點想要騎回台北啦…

時速偶爾小飆也無法太快,基本上就是還在訓車期

所以倒叉所帶來的性能便利倒是沒有太大感受

但是可調式避震真的就比我以前那台破速克達好很多

多段式的設計爽度滿分,掛瓶跟紅色的彈簧視覺也是滿分啊

沒事就給它調一下~~

再給他調一下~~

座墊與後扶手很有質感

但為了載妹大業,實在很想把扶手拆掉

後座鋁合金踏板,視覺滿分!!

後懸吊與傳動系統

後輪跟前輪都是12吋,但胎寬不同

這角度賞車好有fu阿~~~

攝影師老k堅持要拍追焦,結果拍到翻臉因為他說很久沒拍XDDD

因為怕自己的感覺太遲鈍,所以這次請來朋友幫忙試乘

並且做評價,朋友對mini的評價不錯,重點是因為他是開機車行的XDDDDD

先看車輛與騎士的比例,朋友身高174,但騎起來並不會有侷促的感覺

當然啦如果後座有人就會貼緊緊

不愧是情侶車XD

在騎乘的手感上路感回饋很好,換檔也順暢,市區通勤車很適合

但重點是我最在意的氣血循環機功能並不會出現在mini上

小弟我還年輕,不需要氣血循環啊!!!!!!

好!!!

鋪梗鋪這麼久,幾乎把mini該講的全都講了

但作為小弟在01的第一篇開箱文,沒有請出美女蓋大樓怎行!!!!!

心事很爽朗的答應這次的邀約,我簡直快要飛上天了

趁這次連假大家心情都比較放鬆

所以小弟才有辦法請到她XDDD

大家來賞圖吧,拍的不好請砲攝影師老k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









心事真的好專業喔,我戀愛了






心事身高165,加上高跟鞋超過170,

看起來mini就真的有點mini

但朋友跟我騎起來就還好

總之,2014哈特佛新mini不管是價格和配備,都讓我感到很滿意

買車不過就是爽,看來賞心悅目,價格可接受,如果有性能配備當然就更好

黑白雙色的配色個人很喜歡,座墊白色的部份會不會容易髒還不確定

這台車優點大概就是配備,缺點還想不到也不要告訴我

心事欽點而且坐過的車子我絕對不會有疑問的!!!!

小弟的開天闢地第一篇開箱文就貢獻給01的大家了!!!!!!!

沒想到寫開箱文這麼累@@

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