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衝嗎 ? 追求多年的女孩在 FB 上懺悔
Nov 20th 2014, 11:29, by immelo

作者immelo (immel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衝嗎 ? 追求多年的女孩在 FB 上懺悔

時間Thu Nov 20 11:29:20 2014

※ 引述《Wustenfuchs (沙漠之狐)》之銘言: : 之前追求了一個女孩四年多 當然其中有些間斷 忽冷忽熱的 : 但在追求期間我真得是掏心掏肺地對她好 總是把她放在第一優先 : 不管是學生時代幫她整理筆記考古題 還是出社會幫她找工作找房子 : 只要她說出來的問題 我一定都幫她解決 能用的人脈資源我都用上了 : 雖然感情好時也是可以天天晚上打電話跟她聊天 單獨出來約會次數也不少 : 甚至她也帶我去和她父母見過面吃過飯 XD 理由是她父母想認識我 : 但我前後用寫卡片告白了三次都被她打槍 : 她總說我是她家人外對她最好的人了 : 但感情上她無法........ : 後來我就沒聯絡了 上個月在 FB 上看到她分享了一篇文章 : 說下次和男生約會時千萬不要只著迷於對方的風采與魅力或財富 : 而應該學著去珍惜那些說到做到、言之有物、並總是把女生放在第一優先的男生 : 因為在追求期間就不把女生放在第一優先的男生, 交往後自然也不會這麼作 : 我看了這文章一次又一次 覺得上面說的我都有作到阿 : 所以該衝一個嗎? 問她說這文章不就剛好在描述我嗎 XD 我有一個朋友,稱為A好了,家境普普,長相也是普普, 個性如何我不敢斷言,至少朋友間少有抱怨過他的情形,而且朋友的數量也多, 單就統計分析來說個性不是太大問題。 他將他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七年時光,大二到研究所再到找工作前的這七年, 通通奉獻給一個他很喜歡的女孩,簡稱為B, 從大一先簡單認識,大二開始努力追求,努力到認識A、B的人都知道A在追B, A跟B的生活圈也漸漸重疊,各自的朋友也都知道兩人的存在, 舉凡學校作業(A是理工、B是外文),生活用品採買,每日閒聊互相分享生活, 甚至於家庭私事或是個人秘密也會是聊天的話題,更不必說心情好壞的情況, B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A說說心事,高興快樂的時候也會第一時間跟A說, 想當然,A也一定會跟B分享喜悅以及生活的人事物。 節日小禮品,生日卡片、蛋糕、花、禮物,A通通沒少送過, 朋友間都很訝異A怎麼會這樣付出,因為A一個月的生活費+房租是一萬不到, 假日沒事的時候還要打工,才算是還可以在北部的生活。 大三的時候,B忽然跟一個認識一個月的人在一起, 因為是同校,學校又小,好不好是眾所皆知,我們也覺得B的根本瞎了, 我們也很驚訝,如果B遇到高富帥就算了,結果A是輸給爛咖的甜言蜜語, 我們也好好的安慰A盡快走出這段陰影,至少先從跟B減少聯絡開始, 不過A展現了不屈不饒的精神,相信有希望,A相信B自己能看清那個爛咖, 過了半年,真的給A等到了,B某天痛哭的找A哭訴感情, 原來A跟B只有在前兩個月沒有聯繫,兩個月過後A跟B又恢復原本的情況, 我們也都希望能有好的結果,畢竟也是努力三年了。 之後B恢復單身,A真的覺得希望到來了,過了半年到大四下了, A覺得是時候了就跟B告白,結果被打槍了,原因是B跟一個男的已經在一起一個禮拜了 , B也說跟A的感情來說真的是很珍惜,很希望能保有A的存在, 不過A跟B也都要畢業了,我們想說也剛好,這樣對A來說也是早點解脫也好,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A會因為彼此的生活圈不同而不會再跟B有聯繫。 不過拜科技發達所賜,A在念研究所的時候還是可以跟B聯繫, 也知道B的戀情是段東西半球的超遠距離, 所以A又回復到了以前等待B分手的模式,然後又開啟奉獻模式, 寒暑假搭高鐵去找B就算了,B某次心情不好A就搭高鐵直奔過去, 才知道B又遇到一個爛咖了,而後B分手,A感覺又看到希望了, 這時候已經努力了六年了,之後過了半年時間A再次跟B告白, 結果......也是一樣,再次被拒絕了,B也再次說了A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 故事的後續發展在七年過後,A跟B就維持著偶而連絡聊天的朋友關係 就在某一天,B突然不跟A聯繫,所有的聯絡方式都斷了,說好的友誼呢? 如果是你,你也希望這樣嗎? 我只能說,當女方說不的時候,就是不了,即使再委婉再不確定, 只要答案不是YES就是沒戲唱了,現實永遠沒辦法像偶像劇那樣夢幻, 持之以恆並沒辦法改變現實的條件,努力不是一定成功的道路, 女的真要是喜歡你,一開始就會在一起了,不會等這麼久, 套句當初某位朋友苦勸A的一句話:「你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屌樣」, 人總是會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因為外表而決定了70%, 時間越久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好好珍惜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3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454163.A.A7B.html

Sioli: 就說永遠追不到的沈佳宜是最美的了。 11/20 11:39

FinalAce: 美就美不美就不美,不會因為打槍讓人追不到就變美= = 11/20 11:46

tallshorter: 推 11/20 11:49

pol1123: 別淪為好人或工具人,不值得 11/20 1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