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超級反推鹿港狂剪復興店
Nov 26th 2014, 15:35, by FL

作者FL (I just am)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超級反推鹿港狂剪復興店

時間Wed Nov 26 15:35:53 2014

今天早上去洗加剪 來了個髮色極不均勻的臭臉女生 開口問你要怎麼剪(口氣隨便 眼神很不屑) 我說鬢角都不要剪 其他稍微打薄就好 結果馬上鬢角就被他推掉一邊 我馬上說我不是說都不要剪到嗎 她回說 對啊 我沒剪 只是推一下下 事實是鬢角都不見了 我想說大勢已去= = 結果瀏海也是修得像小瓜呆 剪髮不到五分鐘結束 後面也是推得像狗啃 然後他就一直嫌說 你的頭髮好多頭皮屑唷 我一梳就掉一堆 (心裡想說 根本想推銷) 後來我說是唷 我是建議你用精油護理蒸一下就好 順便護理一下如何 我不想回 他又說 才300塊唷 我說 我沒帶這麼多錢 他馬上臉垮下來說 喔 然後助理洗完頭後 他問我要不要抓 我說好 結果帶起用過的塑膠手套... 很肯定是用過的 當下我只想趕快逃走 下次再也不會去了 根本就亂剪一通 服務態度也很差 剪得差就算了 那種態度讓人很想吐 ※ 編輯: FL (210.209.146.200), 11/26/2014 15:4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