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匆匆趕往聚會的妝容小秘訣
Dec 25th 2014, 13:07, by winds170

作者winds170 (表妹)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匆匆趕往聚會的妝容小秘訣

時間Thu Dec 25 13:07:30 2014

有圖網誌版:http://winds170.pixnet.net/blog/post/191845332 以下..............直接複製網誌文字版.................................... 相信出了社會的大家 都和我有種體悟 那就是下班後的聚會妝容好麻煩啊!! 不像大學時代有那個美國時間好好化妝 現在只能從上班處匆匆趕往聚會現場 雖然也可以不補妝就到場 但是女生總是希望自己能光鮮亮麗登場 所以還是得帶點傢伙幫助自己 而下班已經夠累了 只想少畫一點就是一點 也希望化妝品少一點好移動 才不用搬磚頭趕捷運啊! 在幾次這種趕赴現場的經驗下 我摸索出幾個必帶的東西! 希望能幫到大家的跨年趴!! 1.鬆蜜粉 2.眉筆 眉粉 3.眼影 4.口紅 1.油頭皮必帶鬆粉! 留瀏海的女生一定最怕瀏海變成一條一條的 但是經過長時間的上班 瀏海最後一定不受控制變成魷魚絲 瀏海只要一黏起來 不管你長得多正 妝有多美 好感度馬上降低! 沒關係! 這時趕快衝到捷運廁所 拿出你帶的聖物-蜜粉! 2014-12-25 00.41.50 我自己是用歌劇魅影的蜜粉 本來想把它丟掉的 但是好家在我想起這個好方法 只要把蜜粉倒在手上 伸進油瀏海裡搓一搓 漸漸地油份都會被粉吸掉 回你一個乾爽的瀏海! 6.png 2.眉粉 這其實是我以前常忘記的步驟 但是最近發現只要一補眉毛 看起來精神都回復了 8.png 拍照的那天我真的是上完班才突發一想寫這篇 所以眉毛的確是經過八小時摧殘整個不見 了 一補眉毛上去看起來眉清目秀多了!(自己說) 客官阿!一定一定要帶眉筆或眉粉出門(我就常督促朋友帶眉毛出門) 3. 眼影 通常聚會都是晚上 晚上最適合眼影暈染出一點魅惑 1.png 這種時候就要拋棄無聊的大地色 改化溫柔的酒紅色 我自己是用VISEE的pk3 這盤真的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用 因為我眼影還沒練到家 所以看起來還是有點濁濁的 但可以google別人的畫法 他們都畫得超美 晚上趴替有另一個小畫法 把C也畫在你的臥蠶上 看起來就有點想哭 楚楚可憐的樣子 4.口紅 最後一個步驟當然是上口紅 讓口紅畫龍點睛整個妝 這時最好使用霧面唇彩 WHY? 因為霧面唇彩比較能覆蓋早上你擦的顏色 如果是聖誕 是跨年 當然首選大紅唇 一擦上去氣勢都有了 99.png 左邊日常妝我用GA 右邊用3ce 其實我也想用ga 400但是我沒錢了只能用3ce代替 3CE其實也很不賴 大概比GA再容易掉一點點(而且他美到當天陪我買的朋友 隔天受不了手 刀前往sogo自己買一支) 用到這裡妝容就算結束了 什麼就到這裡了!? 這麼快! 沒錯就是這麼快 因為我通常都在捷運的廁所裡快速完成這一切阿 懶得用睫毛膏 是因為要帶睫毛夾好麻煩 而且晚上聚會已經很累了我才不想回家還要花時 間卸睫毛膏 腮紅基本上用深口紅就不需要補 但是如果剛剛手指沾到唇彩 可以順便拍拍臉頰 自然腮紅立即出現 來看看before 剛下班頭髮超級亂 AFTER 氣場頓時變得很強 以上這四個是我的基本配備 但是如果你的背包還有空間 還有時間可以化 那還可以帶這兩個 1.另一盤眼影 這盤我剛出愛心盤就買了 沒想到粉紅色好難上手 所以還有這麼多 沒關係因為我現在都把它當作輔助盤 拿左上角打眼皮 最深色補眼尾 趴替一定要帶這盤 因為打星星的地方很好用 好用在哪? 他超!級!閃!亮! 他很單純的閃著白色光芒 跟每一個眼影都很搭 我都點在眼皮最凸的地方 左右來回抹一下 每一個平凡的眼影都可以因為這個閃亮變得更適合party 55.png 2.另一支口紅 未命名3.png 人生總是充滿很多事情 有時可能跟朋友聚會完又改見男朋友 男朋友就是內建不愛紅唇2.0阿! 這時拿出一樣是霧面的唇彩 我拿妙巴黎05 熱情莓紅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他有一點青春可愛又有點嬌氣 一抹上去之後皮膚看起來更白了一點 我都是上班前化好底妝 腮紅 眉毛 如果當晚又要趕赴另一個約 就會帶著上述的四個東西稍稍變身一下 但是如果是見男友 絕對不會用大紅唇 (天啊這篇文章大概是我史上花最久的文章) 希望有幫助到匆忙趕場的上班族們 打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22.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484053.A.2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