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淡水-海洋都心2"賞屋"實況...
Apr 6th 2014, 07:52

最近因為將來有意調往台北市工作
總公司比較有陞遷機會
但考慮到北市房價較貴
所以想找淡水新市鎮或三峽.林口買房
網路上有先看了一下物件
因朋友很了解淡水那邊
所以大概知道行情在哪...也就先去那裡看囉..

因沒很急著住,所以想買預售屋就好
心想雖變數會比較大也比較沒保障
但應會比較便宜一些
所以去看海洋都心
發現1期和2期接待會館是一起的
老實說,附近根本是荒野一遍

不過既然來了就進去跟代銷業者(甲山林)打交道
業者開價1坪23萬不二價
我說打點折扣吧..一坪20萬吧!
(心裡是想21萬就成交,這價錢是有實際打聽比較過的
我這麼說一點都不過份吧!! 去年推案時可是1字頭)

業者說23萬是"不二價"
然後跟我說什麼淡江大橋.淡北快速道路.捷運什麼的

我說有些建設是確定的,但還要很久
有些則不確定...不過我是有誠意買的..

業者說我們已經賣8成了!!怕就不要買囉~~~
這裡是商業區耶!!還有威秀影城~(真是一整個夠屌的)

我說我看區公所那邊好像發展得較好,品質也不錯

業者說好的你買不到,而且我們是在做造鎮..整體發展是淡水最好
沒人可以像我們這樣..海洋都心有3期
差不多5000戶
(心想遠雄就常在造鎮啊..
而且5000戶的話,無論2房或3房,1戶平均算4口好了,
5000戶就有2萬人耶!! 多久才能消化啊.. 別人都不用賣了嗎?)

我又說
海洋都心現在是不是由達欣工程換成台糖建設
達欣工程是甲級營造廠 台糖不知哪來的
品質會有差一點吧(我很含蓄的說...)

業者不以為然...他說淡海新市鎮都如此
難道都不能住人了..

他可真有信心
經查~~~

台糖營造:
資本額 1億元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龍里模範街31巷9之1號1樓

達欣工程:
資本額 21.96億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2號9樓

2家營造公司等級也差太多了吧....
台糖資本額這麼少... 公司設在巷弄裡
會不會做一半就烙跑了!!
不過這是我事後查的...當時也沒講什麼...

後來業者還講了一大堆..."遠"景
我是說21萬我就ok啦...
業者還是不二價

後來我就直接說..我去看家樂福附近
不然我買三峽也可以...謝謝囉

起身時...業者說其實你的價錢也是談啦...
當下真令人傻眼...
心想你真不老實...叫你經理來我想可以1坪20萬吧..還不二價咧!!
不過當下感覺真的很不好....我就走了..

回來後朋友說其實他們賣得還好啦
之前都是賣投資客而已
最近市場不好
他們(甲山林)現在都利用工作日
用巴士載自已員工來海洋都心"賞屋"
並優先承購
擺著的就是市況不好,連自已人都坑~~~
哎...心想沒買會被炒了嗎!!
世態炎涼哦~~

我本覺得淡水是很有發展性
不過業者的態度可能會延緩淡水發展
都只講好的..不然就是怕就別買
老實說三峽和林口都有口袋名單
真不想在這兒受氣...
後來去三峽和林口的業者口氣好多了...
哪來的不二價...見鬼了!!
淡水只能說再見的夕陽地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