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clarisonic-台南新天地靠櫃
Apr 6th 2014, 20:15, by ying5521

作者ying5521 (ying)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clarisonic-台南新天地靠櫃

時間Sun Apr 6 20:15:38 2014

※ 引述《blcak》之銘言: : 滿3000送300禮券,要有邀請卡才兌換 : 沒有邀請卡也沒關係,每櫃似乎都有要借給客人的邀請卡 : 讓你拿去換完禮券再回來拿產品 : 此次主要目標就是clarisonic洗臉機 : 我買的是有縮小毛孔的那組:Mia機子+洗面露+面膜=6800 : 加上百貨的活動大概算是6200 : 當下真的滿驚訝的!我的深層毛孔浮出來了!!!! : 使用方法是:先把刷頭弄濕,擠洗面露在刷頭上,按照時間提醒 : 額頭20秒.下巴鼻頭20秒.兩頰10秒 ((下巴鼻頭20秒是一起)) : 時間到會震動提醒你該換位子,我一直以為少一個時間點提醒,原來其中一段20秒是 : 要洗兩個部位,所以我自己變換為鼻頭20秒, : 洗完後整個明亮度提升很多,鼻頭秒刺有冒出來一點,後來上面膜 : 小姐建議一周使用1~2次,夏天的話我覺得才會用到兩次,冬天應該一次就好 : 敷上面膜約15分,像我鼻頭比較多粉刺可敷厚一點(但我覺得正常應該就夠了) : 小姐再使用洗臉機洗掉臉上面膜: : 我擠到流眼淚也擠不出來的超級深層大粉刺,就這樣震震震出來...!! : 小姐請我不要摳他,只要擦上自己的保養品 : 他說用了這個,以後不用再買清潔粉刺的產品!!??真的那麼神嗎? : 只能先用段時間試試看囉! : 機子拿回家"一定要"充電充足24小時,如果電充滿,機子會連續震動兩下 : 如果沒有充滿,會震動一下! : 他們的FB寫位於台南新天地1F,但其實是在GF,大概是在Dior前面 : 一靠櫃跟小姐表示自己有預約體驗,看起來應該是工讀生,跟我核對資料後 : 請我稍等,因為櫃上其實只有兩個可以體驗的位子 : (既然知道要辦活動是不是該有其他的應變計畫?因為體驗名單一大串) : 小姐請我稍等(其實大概10分鐘),後來請我去逛逛再過來 : 我大概去了10分鐘拿了I`PSA,再回來,原本體驗的客人已經不在,換別另外一位小姐 : 也許他們真的頗紅,靠櫃詢問的人真的不少 : 另外一位小姐又請我去逛逛再過來,我就說:請問我等等過來是不是又要等另外一組客人? : 他說:沒辦法! : 於是我決定站在那裏等,其實一開始告知有預約體驗後,另外一位應該是他們櫃姐 : 我想請問一些問題,當然是不懂才問,我不知道他的態度.. : 就一副不想理你. : 我有問他:請問mia跟plus差別在哪? : 他說:就是機子不同(廢話,瞎子都看得出來) : 我:有沒有比較建議該購入哪款?(就是因為不知道差別在哪?後來另外一位介紹才知道) : 他:就是看你的需求(我都不知道她有不同在哪我怎麼知道我該買哪個?) : 要不是我要搭百貨活動又很想趕快買,我真的覺得我會發火! : 我就轉為詢問另外一位小姐,態度雖然沒有很熱情 : 但是剛剛那位好很多了! : 也許我應該怪自己,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應該做好功課再過去問! : 他們業績應該不錯,賣出滿多台 : 我也買了一台,本來想買兩台,但是還先試試看,因為我覺得可以買兩個刷頭 : 我跟我妹一起用一台機台這樣就好!如果真的不錯,周慶再來購入plus XD : 使用兩天,膚況感覺真的很不錯,保養品吸收變快速了!但是還是要長時間再觀察 : 我個人會覺得乾肌,不太需要會使用到這種東西!(幫乾肌滅火XD) : 但是洗完臉一定要做好保濕,也許因為洗完真的比之前乾淨 : 所以也真的有比較乾一點! 我也敗了一台,plus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3.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786539.A.6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