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HERO - 木村拓哉 (久利生公平 役)
Jul 14th 2014, 17:20, by ericyi

作者ericyi (BIG HAND)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專訪] HERO - 木村拓哉 (久利生公平 役)

時間Mon Jul 14 17:20:31 2014

※轉錄請推文告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久利生公平 役 木村拓哉 Q 這次是木村先生您第一次決定拍攝連續劇的續集, 請問會下這樣的決定的原因是? 「因為這次劇組集結了這麼多有魅力的演員,而且一起 製作的導演和工作人員們的鬥志也非常高,所以不能由 我個人自己的鬥志來做判斷。像這樣的事,這次有讓我 特別深刻感覺到。至於為什麼要在2014年再拍《HERO》 呢?我想原因也是一樣,而且拍攝也非常歡樂地在進行 ,所以我想反而沒有必要去探討為什麼吧。」 Q 這次全新的《HERO》的拍攝現場氣氛如何呢? 「之前的電影(07年上映),若用足球來比喻的話,就是 會讓人覺得是不同的傳球方式。這次因為我想不是擺出 攻擊陣形,所以我大概都會以每次一邊收錄一邊和導演 確認的方式來進行。雖然說這次的導演(鈴木雅之), 和電影及前一次的連續劇都相同就是了。在這部戲裡掌 管軍旗的人並不是我,真的是導演他能夠一下子就看出 每位演員們的好,並且將它們引導出來。雖然我自己這 樣講也有點僭越,但我覺得我和新加入的北川(景子) 小姐也好,松重(豐)先生、(濱田)岳君、(吉田) 羊小姐他們也好,都是站在同一條線上的吧……。因為 我自己也有從前作到現在之間的時間延遲,所以我覺得 我和他們是在一起創造一個新的作品,大家之間有那種 一體感。」 Q 對於您飾演的久利生公平的感想呢? 「他的個人要素完全沒有改變喔。久利生的不變,劇裡 會有從以前就認識他的遠藤事務官(八嶋智人)和末次 事務官(小日向文世)替他代辯……我想開始播出後, 觀賞過前作的各位觀眾們也會一起替他代辯吧。」 Q 飾演久利生時的趣味是? 「嘛,因為久利生這個人的存在本身就已經是會不斷散 發出違和感了……。不過,在久利生的周圍,也總是會 有檢察官、事務官和酒館老闆(田中要次)。他和這些 人分別的對應方式也都充滿著違和感……。這種感覺讓 人覺得很有趣。當然,他每次針對一個事件不斷深入解 決的那種態度也很有趣呢。您不覺得,久利生這個人, 就算是連吃納豆,也絕對不會攪拌得不上不下嗎?(笑 )那種麻煩感也很有趣呢。」 Q 您對飾演新搭檔事務官千佳的北川小姐的印象是? 「雖然我從她身上是有感覺到演員間的化學變化啦,但 總覺得她從一開始就一直用她最自然的樣子。像是鈴木 導演有時候會用面對攝影機的演出,這種時候她都會站 在攝影機旁陪我對戲……。不過,到了正式收錄的時候 ,雖然有她陪著是很好啦,但是有時導演一喊卡,她就 會突然說『哇!是真人耶!』……然後我就會跟她說『 請你不要這樣』(笑)。收錄的空檔,我也聽了她令人 驚嘆的飲食生活,得到了許多建議。」 Q 除了久利生和千佳這對新搭檔外,這次城西支部的 每對搭檔也都煥然一新。木村先生您最好奇的是哪 對搭檔? 「前作擔任警衛的井戶(正名僕藏)成為事務官這點讓 我覺得很有趣呢。那位小井戶輔助的檢察官是羊小姐飾 演的馬場檢察官,是個超級大美人呢。馬場檢察官和小 井戶……雖然沒辦法說太多,但十分讓人好奇在意呢( 笑)。岳君的宇野檢察官和末次事務官也很棒喔。雖然 飾演末次的是小日向桑,兩人年齡差滿大的,但岳君演 得有衝勁喔。不過當然,這只是戲,雖然看得會有點不 爽就是了(笑)。但是,不管哪對搭檔都很有個性呢。」 Q 說到《HERO》,就得提到"阿魯優"的老闆呢……。 「看到店裡我嚇了一跳,空間變得好寬,而且還有兩台 電子的飛鏢機呢!,雖然那個老闆只會講"阿魯優",但 我想他應該賺很多吧(笑)。」 Q 對於《HERO》這個片名,您是如何重新看待它呢? 「到底為什麼要取這個片名啊?(笑)不過,我想我是 這樣自己詮釋的,雖然不是哪裡擁有什麼特別的力量, 腳程也不是特別的快,也不會在空中飛翔,但只要是擁 有身為人"無法撼動的東西"的人,或是想要擁有這樣東 西的人,就可以稱他為『HERO』吧?」 原文: http://www.fujitv.co.jp/HERO/interview/interview_0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35.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5329634.A.F76.html

hoodoo:推 感謝翻譯 07/14 17:26

eno03:推翻譯 哇!是真人耶 有畫面XD 07/14 17:29

iljapan61:好期待阿魯優的店面改裝XD 07/14 17:33

MJ23:第1個問題太直接了 07/14 1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