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推薦] 個人私心覺得好吃的花園夜市美食
Sep 6th 2014, 22:56, by najo

作者najo ()

看板Tainan

標題[推薦] 個人私心覺得好吃的花園夜市美食

時間Sat Sep 6 22:56:41 2014

身為一個食量很大的台南人(咦?), 加上又很愛逛夜市, 我幾乎每一個禮拜都會去夜市報到, 之所以會選擇花園夜市, 除了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選擇很多之外, 主要原因是離我家比較近啦~~ 喔, 先說這是我個人的喜好推薦, 我覺得好吃的不代表大家都愛, 只是推薦給大家參考而已~~ 1.陳記九龍城香港茶: 這間我真的要大推了!!! 我超愛喝他的絲襪奶茶, 超香又超濃, 一開始注意這間店的時候, 前幾次都無法克制的點了絲襪奶茶, 害我一直無法嘗試其他的茶~~XDDDDD 還好有一次帶朋友去, 她點了凍檸茶, 我才發現這也好好喝, 之後陸續將每一種都試過, (因為也沒幾種XD) 真的都沒有地雷, 每一種都好喝, 只是我個人還是最愛絲襪奶茶, 我朋友則超愛凍檸茶還有凍桔綠~~ 2.迷你煎餃: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花園夜市裡也才兩攤在賣煎餃, 一攤是"小鬍子", 一攤是"迷你煎餃"~~ "小鬍子"的醬料可以選, 我每次都選蒜蓉醬, 蒜蓉醬很香, 跟煎餃的味道很搭, 我覺得很好吃~~ 我弟則偏愛"迷你煎餃", 這是一對老夫妻在賣的, 態度很好也很親切, 醬料固定都是加了蒜跟辣椒的醬油, 個人覺得跟"小鬍子煎餃"不分軒輊~~ 3.月亮蝦餅&椒麻雞: 這間我忘了有沒有名字, 不過花園夜市裡賣月亮蝦餅的好像也只有一間, 他的月亮蝦餅好香喔, 而且炸的又酥, 現在想到肚子都餓了~~ 椒麻雞也不錯~~ 話說......幾個禮拜前去了一趟逢甲夜市, 因為下雨, 難得總是大排長龍的"官芝霖"只排了幾個人, 我就好奇排排看到底有多好吃, 結果......@#$%^&* 我整個覺得花園夜市隨便一間大腸包小腸都贏過他阿!! 我愛台南! 我愛花園夜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08.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0015404.A.3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