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中正 エわ家 Sukiya
Oct 9th 2014, 18:00, by imcappuccino

作者imcappuccino (卡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正 すき家 Sukiya

時間Thu Oct 9 18:00:21 2014

餐廳名稱:すき家 Sukiya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 電話:(02)2358-4169 營業時間:07:00 ~ 23:00 每人平均價位:69 ~ 149 可否刷卡:n/a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三種起司牛丼、可樂餅套餐 圖文並茂部落格: http://takenbycappu.blogspot.tw/2014/09/sukiya.html 傳說中日本三大牛丼品牌之一的Sukiya終於來台開首家分店啦! 這間位在我每日通勤的道路上,所以我可是看著他從無到有( ? )裝潢起來的呢.. 也看著他開幕、然後每天都大排長龍所以一直沒機會來試試看Orz 好不容易逮到一次比較晚用餐的機會, 想說這樣過了用餐時間排隊人潮應該會比較少就趕快來試試看囉。 結果九點多到大概也要等個10來分鐘吧。 入座後店員先送上冰麥茶。 有冰,這很重要! 看完menu後就按這個可愛的服務鈴點餐。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但造型還算可愛就給他拍一張吧。 大概一點完餐還講不到兩句話餐點就送上來啦!!好快! 「三種起司牛丼」(119 .- / 超值碗)。 他的名字就叫「三種起司牛丼」,不是我點了三種不同起司的牛丼... (幹嘛強調xD 這間牛丼店的餐點都有四種尺寸:迷你碗、中碗、超值碗、超大碗。 三種起司牛丼顧名思義就是在上面灑上了白黃兩種起司條後,再灑上帕瑪森起司粉! 某咩的中碗牛丼可樂餅套餐(69 + 50 = 119 .- )。 可樂餅套餐只要加50元就有兩塊可樂餅跟一碗味增湯,相當划算啊!! 牛丼就跟我那碗的基底差不多,不過少了起司味道當然還是差滿多的。 然後中碗我個人是覺得偏小這樣, 反正Sukiya的價格相當實惠 (看看隔壁吉O家那什麼價格...) , 正常男性應該還是直上超值碗以上比較過癮。 馬鈴薯基底的可樂餅。 第一個讓我驚豔的地方是居然有兩塊!! 一般外面+50元套餐的都只有一塊,兩塊耶!(心花朵朵開~~* [設計對白] 卡:兩塊耶@0@ 給我一塊!(伸手 咩:喂!(打手心 第二是口感也相當不錯、沒有因便宜而降低水準; 馬鈴薯口感外酥內綿密、鹹度適中, 拿到的時候溫度也不錯,沒有放到冷掉的問題。 套餐附贈的味增湯,偏鹹口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鹹味增湯甚於甜的,所以我是覺得還OK。 至於我自己點的三種起司牛丼當然也是滿意品項, 記得在潮肉,起司跟牛肉mix本來就是我超愛的選項, 現在一整碗都是起司牛肉,而且還有三種起司,光用想的就很過癮XD 剛端上桌的時候可以趁著餘溫看到起司牽絲喔! 不過吃得不夠快的話,到後期就沒辦法有這種口感跟表現了... 會有這種體悟就是因為我就是那個吃太慢的人(無誤 一邊吃還要一邊拍照,可說是為了網誌賣命付出啊 (喂 所幸利用現場提供的七辛粉調味,賦予這碗牛丼新的口味跟生命! 而日本牛丼店都會有的生薑這兒當然也有囉, 不過我吃丼飯沒有配薑吃的習慣(薑偶爾會拿起來直接吃),所以就沒拍到了 XP 碗底乾坤是個小小的sukiya logo。 其實超值碗剛端上來的時候,並不會有很大的感覺; 嚴格說起來甚至有點小失望。 可是吃到見logo的時候,還是頗有飽足感的,可能是起司作祟吧? 而點中碗套餐的某咩甚至沒把飯吃完, 兩塊馬鈴薯可樂餅看來也有墊墊胃的能力。 用完餐已經接近十點半、也就是最後點餐時間了, 外面依然有零零落落幾個人在等。 要說這家是什麼天下無敵好吃牛丼,我覺得不至於... 有看到其他搶先試吃的網友說日式直傳口味,以台灣人的口味略為過鹹; 不過可能我來晚了已經是改良版的了,我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過鹹, 覺得跟台灣一般吃到的差不多。 而我覺得他的主要優勢應該是cp值很高, 很多正統日式血統的平價店家來台灣後都變得一點都不平價了, 可能是我們消費能力偏差吧? 但這間主打著69元就可以吃到道地日式牛丼,光是這點就值得嘉許了。 再加一枚50元銅板就有可樂餅套餐,說是平價牛丼當之無愧 Good Job! 希望Sukiya加入戰場,至少可以給吉O家一點壓力,不然他的價格真是越來越離譜了... 也希望他趕快多開幾家分店吧,我不太喜歡排隊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2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848824.A.C41.html

duonat: 不好吃.. 10/09 1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