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秋冬小濃妝 NARS SURABAYA
Dec 25th 2014, 03:58, by putin0506

作者putin0506 (__布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秋冬小濃妝 ♥NARS SURABAYA

時間Thu Dec 25 03:58:13 2014

終於~~~~ 把周年慶敗的NARS拿出來寫了!!!!!! 以下是圖多無自動撥放音樂的網誌連結 http://pauline0506.pixnet.net/blog/post/250747486 完完全全就是迷上NARS了啊~~ 不知道ISOLDE什麼時候才會有貨 目前櫃哥都跟我說沒有 還是他是為了要制止我要我不要再買才跟我說沒有的????!!!!!!! ---以下是文字版複製過來的--- 齁齁齁~~ 因為之前電腦壞掉 所以都沒有寫文章這邊都快荒廢了 我今年周年慶除了大買YSL之外就是大買NARS了~~~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到底在NARS買了什麼~ 並且用他們畫一個平常外出可用的一點點濃妝容哈哈哈哈 首圖是整體妝感 因為我是瞎妹 所以好像把照片弄得過曝導致不太顯色~~ 正文就會改善了 封面照總是要注意一下形象嘛~~~~~~ 即使我沒有偶像包袱(?) 01.jpg 首先 這是今天的素顏 已經做好妝前保養的素顏 我沒化妝看起來好親切啊啊啊啊啊啊(?) 03.jpg 然後我的打底是用NARS櫃哥給的裸光菁萃試用包~~~~ 我覺得豪豪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是有點乳霜狀 含有很細小的亮粉 最重要的是 它讓粉底液的延展性變超級超級好的!!!!!!!!!!!! 而且它用量很省 我到現在試用包都還沒用完所以沒有去買正貨(?) 不過我是覺得這罐到夏天應該會讓我的底妝走山 所以也還在觀望啦哈哈哈哈哈 04.jpg 塗上裸光菁萃之後的感覺是這樣的~~~ 不知道有沒有把細微亮粉的感覺拍出來>ˋ 這盤眼影的顏色真的很美 是紅棕色 我覺得是大地色系中比較不常出現的顏色所以收了他我完全沒後悔完全心滿意足 08.jpg 眼妝的上妝方式呢~~~~ 非常簡單因為我沒有任何的美妝專業背景 所以根本就是亂暈染一通 可說是庸醫(?) 我先畫一條眼線~ 粗一點也沒關係 09.jpg 然後用左邊淺色大片暈染~~~~ 下眼尾也要用刷子上的餘粉帶到 10.jpg 接下來用右邊色壓在雙眼皮摺痕內 然後也一樣 下眼尾也要 不過範圍比剛剛淺色略窄 SAM_3791.JPG 我使用的是這種形狀的刷具~~~ 11.jpg 然後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了非常非常簡單 因為我本身眼睛就算大 所以我不會再去特別強調眼線 這樣看起來會太兇 比較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製造出眼線感~~~~ SAM_3796.JPG 睫毛膏是這支 CLIO的濃密款 我覺得它就是中規中矩的睫毛膏 也不太暈染但也不會特別難卸~~ 對他印象說真的不太深刻XDDDDDDDDD 然後再來是修容~~ 因為我冬天肥太多了 要把腮幫子修小一點 還有鼻子也要挺一點 我都靠這盤~~~~~ NARS的LAGUNA 17.jpg 他是帶有光澤感的淺褐色 我覺得修容效果很好 但是也不會突兀 之前買的ETUDE HOUSE雙色修容餅就比較容易被發現有打陰影XDDDDDDDDD (這張照片好像連打亮都打好了 不過鼻影蠻明顯的 所以放上來做對照XD) 12.jpg 打亮是3CE大理石~~~~~ 鼻子都長出來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腮紅 腮紅也是NARS 色號是#UNLAWFUL 我覺得是很美很有氣質很知性的橘棕色 深喉嚨是粉嫩的蜜桃色 擦起來好氣色 但是UNLAWFUL把粉色調給收走 把明度稍微降低 呈現出來的就是秋天穿著卡其風衣時適合的顏色~~~ 酷酷的不會太能太可愛這樣XDDDD 帶有大顆亮片我覺得有稍微扣分 但是他在肌膚上呈現的感覺太美了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突然發現我的詞彙好少 覺得敘述好難QQQQQQQQQ ) 13.jpg 最後是唇膏~~~~~ 14.jpg NARS 惹火唇膏 #CATHERINE 這隻唇膏又是橘色!!!!!!!!!!!!!!!!! 我到底跟橘色系彩妝結下什麼樑子啊QQQQQQQQ 第一眼被燒到的都是橘色都是橘色都是橘色!!!!!!!!! 只能說服自己 這隻橘色跟其他的不一樣 我這張唇膏照的顏色比較接近真實顏色 它雖然是橘色系 但是它的亮度也比較低 是比較偏棕的橘紅色調~ 但是SAMSUNG的相機把上嘴的它拍得太過粉嫩 跟我所用有的其他橘色唇膏太過相似 所以有鬼打牆之感ˊ_>ˋ 不過請相信我 我對橘色的敏感度 絕對是可以清楚分辨出他們的不同的 (太過敏感也會變盲目...........) 15.jpg 上嘴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把頭髮放下來自拍的時間了啊~~~~ 18.jpg 還蠻喜歡這個妝的~~~~~ 秋冬用濃色系也不會有壓力 所以每天都卯足了勁在玩眼影 然後因為有在玩 所以也卯足了勁在收眼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早日得到伊索德 這樣的話我就發誓在母親節檔期前不再買任何眼影!!!!!!!! (有可能嗎= =) 我11月底又去韓國見了喔霸 喔霸不重要啦都老夫老妻了我對他也沒啥話好說了(屁) 最重要的是......... 我遇到了APIEU的五折特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買了好多東西都好好用CP值好高~~~~~~ 有點後悔買太少QQ 但是我不敢再開支票了我怕我分享不完啊哈哈哈 然後在韓國看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因為前一天睡眠不足所以好像沒有預期的興奮或感動 只覺得很冷很冷鼻涕都快要變成鐘乳石了(?) 不過是因為喔霸才遇到初雪的 我就當作那是一個好的預兆了 希望可以一直繼續為他們應援 雖然大家已各分東西 但是總有一天會再重逢的 在那天來臨之前我會等的 看不到喔霸們的日子 我會好好的繼續活著 買更多化妝品的(完全大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4.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451095.A.31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