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Feb 9th 2015, 19:53, by sidewalk

作者sidewalk (涼風的味道)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時間Mon Feb 9 19:52:58 2015

我不是一個布袋戲迷 不過因為朋友或多或少知道或看過~ 這次因為拿到特映會票~ 所以有機會去看電影~ 要去看看之前有先看預告片~ 那時候的感想是~ 他講國語@@~ 覺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而且景像背景還有招式~也都跟我以前知道得不一樣 但我還是跟著進去看了 看完的感覺~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很多~ 因為一開始有成見~ 反差超大的~ 像人偶~場景~特效~角色和刻劃表現都很不錯~ 裡面我最有印象的應該說最喜歡吧~ 最喜歡那個有傲嬌耍橫的妹妹~ 他其實很真~ 而且聲音配起來我覺得沒有很不好耶~ 那個張彤有絕世武功~ 還有哥哥控~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哥哥好的那個心意和動作~ 很坦率很真誠~ 這樣反而覺得他更可愛了~ 搭配起來的中文女生~ 生澀沒錯但卻意外做出效果~ 看完影片也會迴盪著張彤嬌俏的聲音~ 效果不錯 再來是招式的比劃上~ 我覺得跟我熟知的布袋戲霸氣感不一樣~ 少了一些刀光劍影~還有金鐘罩鐵布衫的神戶體 反而有一點像是真人武打戲那種拳腳套路~ 這個也是很創新而且很吸引人的特色~ 覺得最不喜歡的地方~ 是吉祥物出現和消失的時機~ 明明就是超亮點~ 結果只有純粹出來搞笑一樣~ 讓人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 這樣不就損失了很特色的角色嗎~ 我很喜歡他耶~ 另外場景的一些分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布偶戲配動畫的內容~ 想要讓布偶的特色更凸顯~ 就顯得畫面有一點像是慢動作~ 東西碎掉~特寫的使用好像太多~ 所以會讓畫面有一點點像是lag的分鏡~ 順暢度略顯不夠~ 不過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是可以支持的~ 因為拍攝的手法還有技術讓人意想不到~有驚奇感~ 戲偶之外~很多場景也做得很不錯~大致上都有打造出來~ 可以看出片子的用心和創新 嘗試一個新鮮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好看~ 補充 那天看完3D電影覺得戴眼鏡很累~ 但這部片確實看3D會更不錯~ 因為更能體會到美景~ 還有偶戲本身就有操偶師需要隱藏 3D畫面台灣國片也很少相關的人才~ 確實是很大的突破~ 然後特映會有看到Q版的戲偶~ 覺得超可愛的~ 那個周邊應該會紅@@~ 能收一隻多好 -- 在最荒蕪的角落,仍能照見小小的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3.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3482784.A.FC2.html

poloo9: ~~~~~~ 02/09 19:58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