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問題] 想要接濃密睫毛但卻是自然款,怎辦?
Feb 11th 2015, 17:53, by cindy2219

作者cindy2219 (cindybest)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想要接濃密睫毛但卻是自然款,怎辦?

時間Wed Feb 11 17:53:44 2015

※ 引述《cindy2219 (cindybest)》之銘言: : 即將出國 : 想接個濃密的睫毛 : 但店家一直說每個人條件不同 : 就算買濃密款 : 也不ㄧ定能接到200根以上 : 替我著想 : 要我選自然款 : 但會盡量幫我多接幾根 : (後來根本就沒有) : 我說我之前有接過200根以上 : 應該沒問題 : 但他說都只是號稱 : 根本沒到200根 : 但他們家是很實際的 : 結果就是ㄧ點都不濃密 : 完全不是我所預期的 : 所以我現在怎麼辦 : 自己再加假睫毛 : 但怕技術不好 : 裝太久耽誤了團友的行程 : 還有拔假睫毛時也很容易拔掉植睫吧 : 那只好用刷的了嗎 : 可卸的時候 : 植睫不就掉的更快 : 從昨天弄完到現在 : 後天就要出國了 : 真是越來越想哭 : 又很貴無法再花一次錢啊 : 不知道怎麼辦啊! : 哭~~ 謝謝大家的建議 後來決定換家補接睫毛 在有限的預算下 找到一家老闆娘跟美容師人都很好 在信義安和站後方的ISIS 對照圖 前 http://i.imgur.com/3Qbj8MK.jpg
http://i.imgur.com/KlBOYef.jpg
看起來應該比較有眼神了吧 他們說上一家 應該沒接到100根 美容師說我的真睫毛還有很多可以接 還有眼睛前中後的長度全都接ㄧ樣 這倒是令人傻眼 ※ 編輯: cindy2219 (223.137.73.22), 02/11/2015 18:10:0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