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會摔狗的男人…
Sep 23rd 2014, 21:03, by celia791223

作者celia791223 (Celi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摔狗的男人…

時間Tue Sep 23 21:03:31 2014

※ 引述《Lenore (我有說我是律師嗎?)》之銘言: : 大家好,我幾個月前po過文, : 關於一個非常不尊重人的追我的男人。 : 後來我順利戴著我被扣留的行李逃出來了~ (撒花) : 但是當時在板上還有很多沒說的。 : 像是他會把他養的狗(小型犬米克斯)抓起來往客廳的另外一端摔。 : 雖然客廳的另外一端堆滿了空紙袋麻布袋,有一些緩衝, : 但顯然,狗並不喜歡,表情很惶恐。牠會逃走但被抓回來摔。 : 他邊抓還邊哈哈大笑說很好玩的,你要不要試試看。 : 我救了那隻狗兩次。 : 但我怕再留下來第三次就不是摔狗,是摔我了…… : 因為他用丹田的力量在我耳邊大吼(他搞音樂的,肺活量很好)之後也是一樣哈哈大笑, : 看我有沒有被嚇到。 : 我逃出來以後,他還忿忿不平,傳簡訊罵我莫名其妙。(板上看到那篇文的全都可以理解 : 為什麼我要逃,其中一半罵我怎麼還沒逃) : 說我要求他家有垃圾桶很吹毛求疵。 : (我甚至沒有抱怨過他吐痰的事, : 因為我不知道這種幼稚園小朋友都懂的事,還拿出來教人, : 好像在指責他沒家教一樣──雖然他真的沒有。 :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啟齒啊……) : 他說他是好人,他很委屈。 : (會摔狗的好人…) : 他說他以後會是個好男人。 : (一個35歲的男人還「以後」會是個好男人…… : 中國男人的平均壽命也才70,是打算人生七十才開始學會用垃圾桶嗎?) : 說我甩了他是沒有慧眼,不識貨,沒有社會歷練,不成熟。 : …………………算了,我忍。 : 這個有慧眼又識貨又有歷練又成熟的人, : 當初跟我爭論房子裡到底要不要有垃圾桶,爭論了五分鐘。 : 我很不爽地跟朋友說這是我這輩子經歷過最低層次的對話。她笑到肚子痛。 : 說我甩了他很偏激。說他比竇娥還冤。 : …………………冤你媽!!! : 我甩了一個家裡沒垃圾桶卻有痰盂逼我當女傭掃地還逼我吃菜都黑掉的剩菜剩飯 : 還摔狗罵我吼我掐我戳我的吐痰男也叫偏激? : 之前他問過我家房子多大。 : 我說一百平方米吧。(三十坪) : 他說:你家好小喔。還沒我家大。還以為臺灣人都很有錢呢。 : 我:…………(非常不爽,但忍住) : 我很愛我爸媽,我們家不是什麼有錢人,普通人家, : 我爸媽辛苦一輩子買的房子,憑什麼可以給別人肆意批評? : 而且這大小在北京也算中等了,騙我每天沒看到路邊一堆賣房廣告嗎。 : 要不是為了維持風度,對批評要有雅量,我早就翻臉了… : 然後最近我發現我家三十坪是指地坪。建坪大概一百坪吧… : 臺南誰跟你建坪三十坪啊!我們都住透天的好嗎! : 然後今天心情不太好,忍很久了。 : 於是我很幼稚的打電話給他,問他家多大。然後嘲笑他家很小。(我知道這很幼稚,但我 : 忍很久了啊) : 他果然又說他沒嘲笑我。說他當初掐我是為了我好。 : 然後叫他不要摔狗。 : 他還說那隻狗把他當家人,狗很喜歡他。 : 他摔狗又怎麼了,狗是他的。 : (當初我拉著行李逃出來的時候, : 狗自動跟我這個見過沒幾次面的人走, : 狗喜歡他?我呸。) : …………我很慶幸我逃出來了。 : 就是有點可憐那隻狗。 可以拜托妳把狗救出來嗎?請動保處的過去救援!這篇的重點就是虐狗!!拜託妳救救狗 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33.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477413.A.2F7.html

kivivi: 狗狗跑不了QQ 09/23 21:04

zop: 不打給動保,反而打電話去嘲諷家的大小...匪夷所思 09/23 21:07

blackarden19: 原原PO聽起來像在大陸? 09/23 21:08

BigCat: 這篇沒70字保重喔 雖然是好意… 09/23 21:09

aliceyjl: 正義推 09/23 2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