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乾性皮膚炎的滋潤乳液選擇?
Sep 23rd 2014, 22:43, by rhodon

作者rhodon (絳霜)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乾性皮膚炎的滋潤乳液選擇?

時間Tue Sep 23 22:43:24 2014

因為最近臉紅紅的又會癢,所以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是乾性皮膚炎,叫我先用冷水洗臉就好,如果覺得洗不乾淨就多洗幾次。 另外就是,除了比較嚴重的會癢的地方擦藥膏之外, 他叫我擦一些比較滋養滋潤的乳液or乳霜 然後擦上去的只要有些微刺痛感的就不要擦(表示太刺激了) 目前是擦旁氏滋養霜,之前我都拿來擦車禍傷過的膝蓋,受傷後皮膚比較薄, 需要比較滋潤,不然會不舒服,所以我就一起拿來擦臉~~(反正他本來就是擦臉的) 圖: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J13-A77113403 (借用pchome購物) 可是擦完之後大概等個英雄聯盟跑完圖(約5分鐘)臉就又開始要乾乾的了... 平時醒著可以一直補擦沒問題,一旦晚上去睡覺,睡到早上起床臉又會不舒服.... 所以我想要找瓶更滋養的乳液,以寶雅買的到的為主,價格不要太高,希望在$500內, 有在這邊搜尋過,發現不少人推olay滋潤保濕乳液(敏感型) 不知道這瓶對於臉這麼乾的我會夠力嗎?? 還是曾經也有相同困擾的人可以給點建議呢??? 謝謝^^ -- ,人        我不因思人人卻因思我而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6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1483407.A.B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