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艾瑪美式餐廳EMMA Steak House牛肉漢堡東區牛排12oz
Sep 23rd 2014, 23:34, by viola0527

作者viola0527 (V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艾瑪美式餐廳EMMA Steak House漢堡

時間Tue Sep 23 23:34:21 2014

餐廳名稱:艾瑪美式餐廳EMMA Steak House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69號 電話:(03)5795850 消費時間:2014年9月21日 每人平均價位:200~650 可否刷卡:Cash only 推薦菜色:重量級牛魔王漢堡&薯條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bestviola.pixnet.net/blog ------------------------------------------------------------------ 美食沙漠新竹也有好吃的漢堡?! 新竹的食物已經讓呆小琳失望太多次啦!! 但最近發現, 繼"貓王美式餐廳"後, 能讓我列入口袋名單的, 就是"艾瑪美式餐廳EMMA Steak House "啦~~~ 是今年七月才剛開幕的唷!! 他們的位置有一樓和二樓, 這是一樓。 整體是簡單紅白色系, 看起來很時尚。 菜單來囉~ 看更詳細菜單請點我 今天超想大口吃牛, 所以我們就點了 "夏威夷熱帶牛肉堡 and 重量級牛魔王漢堡" 一份NT$230,有附香酥薯條, 加套餐+100元, 有主廚濃湯、飲料任選、手工奶酪。 桌上有美式餐廳必備Hen's ketchup和給steak用的Kirkland 海鹽~ 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 我覺得超級好喝, 很香很濃郁,而且吃的到大顆玉米粒喔~~~ 雖然只是附餐,卻一點都不馬虎!! 喝完超滿足的~~ 大推~~~ 飲料來囉~ 我點的是Treetop apple juice~ 店家應該是直接把鐵鋁罐倒進玻璃杯~ 後面的啤酒廣告詞很有趣! 服役中XDDD 很快餐點就來囉~ 這是"重量級牛魔王漢堡"!! 12oz牛肉加上雙重起司,看看那厚實的牛肉剖面!!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呢~~~ 這個是"夏威夷熱帶牛肉堡"~ 是6oz的牛肉, 裡面有鳳梨、德式香腸、培根、生菜..., 他的剖面秀很華麗吧~ 首先讓我大口咬下"重量級牛魔王漢堡", 厚實的牛肉煎得剛剛好, 軟嫩度適中, 搭配香濃的雙重起司, 看看那流出來的起司~~~ 整個超對我的胃!!! 搭配爽口的生菜, 在口中奔放跳躍!!! 我以為我在紐約第五大道呢~~~ 有畫面的料理,就是好料理!!! 讓我一口接一口, 管他什麼形象!! 我只想大口咬下去啦!! 接著是"夏威夷熱帶牛肉堡"~ 牛肉+香腸+培根, 多層次的口感, 再搭配香甜的鳳梨片, 酸甜的滋味, 讓我好像置身夏威夷!! 很爽口,很繽紛!!! 完全停不下來啊~~~ 還有還有, 我要大推他們家的薯條啦~~~ 是我超愛的脆薯!!!!!!!!! 是類似21世紀那種薯霸, 厚實有嚼勁, 每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馬鈴薯泥, 一點都不偷工減料呢!! 真的非常好吃!! 他們家的濃湯、漢堡、薯條, 用料都很實在, 口感很紮實, 非常新鮮美味又超級好吃!! 大推~~~ 一定會回訪!! 今天唯一的殘念, 就是老闆說奶酪沒了!!!!!!Q_____________Q 就換巧克力冰淇淋給我們> < 他們巧克力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上面灑上一點小杏仁, 我覺得很甜、很膩, 不喜歡 T^T 如果ending是奶酪應該會好一點!! 甜點是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店家有提供對切服務, 如果想要和朋友share的話, 可以事先告知店家唷~~~ 另外,他們不收服務費!! 大推~~~ 可是服務還是很好唷~! 服務生會主動來收盤子!!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5.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486464.A.0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