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Nov 7th 2014, 11:59, by sunfish7

作者sunfish7 (只有相對沒有絕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時間Fri Nov 7 11:59:37 2014

※ 引述《c6663 (c6663)》之銘言: : Title下得很滄桑 : 不過魯蛇在下我本身就是一個情感上的魯蛇,滄桑是必然的 : 早已超過而立之年,沒有特別興趣(喜歡逛書局看書) : 被打槍打到全身麻木,被放鴿子放成養鴿廠老闆 : 終於在28歲時有個女生跟我有好感, : 結果,我只是她拿來刺激男朋友的墊腳石。 : 後來無意間發現她的網誌,原來在本來對她不屑一顧的男友對她積極挽回後 : 一年後她就結婚生子了,從此我在也不相信甚麼玩弄別人感情會有報應之類的屁話。 : 30歲,和公司女同事交往,三個月就被KO,連接吻都沒有 : 原因:她要一個可以接受她的獨立的對象 : 事實上是 她想過獨立的生活 但她孤單時我能在她身邊 : 平時我就靜靜的不要吵就好了 : 但我沒有辦法,於是她寧願不要 : 31歲,在同事介紹下認識一個女生 : 很會化妝,很漂亮,感覺也好溫柔 : 我那時好愛她,名牌包,衣服,鞋子,化妝品,帶她出國玩我都願意 : 雖然幾年下來幾乎沒有存錢但我甘之如宜 這樣不可能當成夫妻的 : 因為她想兜風出去玩我也買了一部破破二手車開始練習好能帶她出去玩 : 但她的個性......這麼說好了 : 去咖啡店位子搶太慢,因為我不是台北人不懂怎麼用電話叫計程車 : 甚至她跟朋友二個人要聚餐,要我推薦餐廳,以上這些事情不合她意她就大爆炸 : 會說出不想看到我之類或是我沒心很差勁的話 : 然後到後來,還有我沒有保保險就要跟我分手, : 出國去玩忘了帶地圖就要我房卡給她大家各玩各的 : 她的想法就是......女生本來就會任性 男生應該包容 : 吵假時儘管被嗆你是老實人了不起嗎?你又沒有我前男友有錢 : 當時我也沒有提分手 : 但是 當我手術住院她還跟男生跑出去吃飯 : 我真的受不了,我跟她大吵一假 : 我等了三天,她沒有道歉,於是我把一切連絡管道都封鎖 : 就這樣結束一段多年的感情 一個漂亮的公主 平時已經習慣男人供養 交往沒多久她就開始嫌棄你 認為你不夠好 你用盡全力去做只能勉強維持 還是得不到讚賞 但一少做對方就爆炸 總之一句話 這就是「越級打怪」啊... 你看著自己血量比對方掉的快很多 就算一時沒死 也不要天真的以為真的打的下來 不過你斷的算是有毅力 這裡要給你一個嘉獎 : 然後 : 我覺得為甚麼人生的道路一定要有結婚? : 我寧願孤獨也不要這麼痛苦的感情 : 我知道我不會講逗女生開心的話 : 體貼與討好只會疲倦跟當提款機 : 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 家人一直叫我相親 : 但我覺得好累好累 : 不帥的我 只是個書呆子 : 又有個大肚子 : 我想,即使我是被我喜歡的女生我也不要這種男生吧 : 有個血淋淋的例子 : 前陣子朋友介紹的女生 一開始我們在line聊得很開心 : 她還主動加入我FB : 後來見面後 : line沒有feedback, FB也被刪掉了 : 我想,我該習慣這一切 :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的........... 首先 拜託請不要挑正妹 你外在和內在都不夠 無法hold住這種女生 就算偶爾撈到(像是前面公主的例子) 也撐不了太久 你血量終究會掉到0 我有個朋友活到35沒交過女友 有一次相親認識 交往一年就結婚了 至今過的幸福甜蜜 怎麼可能? 很簡單 他這個老婆也是超級單純 沒多少戀愛經驗 個性順從 (我懷疑兩個人應該是處男加處女的組合 XD) 而且兩個人都是會感恩對方付出的人 我這旁人來看 男生不過就是帶女生去吃個三四百的一餐 偶爾離開台北去玩一下 女生就很高興感動的樣子 女生還為了男生從中部上來台北 跟男方父母同住 這年頭多少女生還願意這樣? 不過 女生也真是沒有什麼美色和魅力 工作收入也偏低 也就是我這單純的朋友才不會嫌棄她吧 兩個單純的人結合了 去過單純知足的生活 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你一時無法改善你的外在還是收入 那我這朋友的路線就是你的最好出路 去找一個不漂亮但是溫順的女生 經營一點點小小的戀愛感 彼此都能簡單的讓對方開心 這樣子關係就能順順的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93.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332780.A.B68.html

run2: 推 就是有這種平凡但幸福的組合 11/07 12:12

run2: 就看男生自己願不願意捨棄所謂世俗的*正妹* 11/07 12:13

cashliu: 就有人只愛正妹齁... 11/07 1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