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不是大方問題,這是做人問題
Apr 30th 2014, 19:33, by cygunsx536

作者cygunsx536 (搖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不是大方問題,這是做人問題

時間Wed Apr 30 19:33:18 2014

※ 引述《pttnews (PTT新聞)》之銘言: : 偶爾AA制也就算了, : 就連電蚊拍、枕頭、自己做菜宴客還要客人出錢, : 還有一堆在後面推文,我都看不下去了。 : 這不是誰凹誰,這是做人的問題吧~ : 連「偶爾請客」都吝嗇付出, : 這種人你相信他是個有肩膀、為家庭付出、不媽寶、保護老婆的男人, : 我不信! : 所有可以量化的數字都要除以二。 : 用台語講「林剛烏LP謀」, : 這種人以後嫁給他,出現「懷孕、生產要對半分」也是很合理的。 : 如果有哪個板友敢說「我尬意這款男人,以後小孩娶嫁也要找這種」 : 那就讓你噓吧~ 我先說一下,這個帳號是跟朋友借的 他平常應該也不來b g 版發文的 澄清的目的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去汪踢還是歐吐,怕被誤會 借帳號只是為了幫我女友找鞋子(順便感謝女鞋版版眾的神通廣大) -------------------- 我跟女友出門的所有花費都是我出的 包括她想買的衣服鞋子(很少很少大概半年一件 不過她有車,出門都開她的車 也會幫她加油 特別的日子我都會送禮物 她不一定會送 過年我包紅包給她,她給我大富翁的玩具鈔...... 可是她真的對我很好很貼心 常常寫小卡片跟我撒嬌(平均一個禮拜一張 買很多餅乾糖果放我房間給我吃(都是我愛吃的 常常親手下廚做便當送來公司給我(平均一個禮拜兩次 默默的付出 例如:我的刮鬍刀很舊了,某日她就買了一隻新的給我,用一段時間還會幫我換新刀片 她也很節省,還會逼我把零錢丟小豬 每個禮拜檢查我有沒有偷挖錢 據她所說我給她紅包跟零用錢她都沒花只有收起來(是,我一個月給她五千零用錢,她要求的 等她這期的合約到了,我們可能會先生孩子或結婚(她做模特兒的 我媽媽剛認識的時候對她的工作本來頗有微詞 後來相處一段時間,跟我說如果我不娶她就會跟我翻臉 人是互相的,如果沒有相對的付出 一方給的太多時間久了,感情淡了就會分了 男生付點小錢我覺得天經地義(當然不是要你無限制滿足她的虛榮心 男人器量太小,做不了甚麼大事業 我一直覺得BG版仇女有點偏頗 不知道是不是ptt 使用者男大於女?男生裡好人宅又佔大多數?(我只是猜測 臺灣傳統觀念就是男生要承擔家裡的一切經濟 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 但是這觀念多少會影響社會大眾的想法 我沒有要引戰的意思 男人付點錢只是我的觀念 共勉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74.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857601.A.A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