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LINE的問題
Apr 30th 2014, 19:33, by CahoForever

作者CahoForever (Forever)

看板ask

標題Re: [請問] LINE的問題

時間Wed Apr 30 19:33:27 2014

※ 引述《mamamia0419 (Shao)》之銘言: : 我遇上了問題 : 我目前的LINE顯示 : "LINE目前無法使用 : 請重新開機,或稍後再試。" : 請問是甚麼情況,我用電腦版的登入它顯示密碼錯誤 : 是不是被盜了? : 我第一個反應是想辦法取消"允許其他裝置登入" : 然後改密碼,但我發現不管如何操作都會跳到"LINE目前無法使用" : 連取消"其他裝置登入都無法" : 而電腦版LINE則是顯示密碼或帳號錯誤 : 我很擔心....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 我的情況跟你完全一樣.... 請問是LINE 現在伺服器有問題嗎? 因為我自行google,發現這種情況好像是LINE帳號被鎖? 可是被鎖的原因都是發送大量貼圖? 我沒有做過這件事... 又根原PO同一天發生一樣的情況 有人也是出現這種訊息 無法登入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8.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398857610.A.21F.html

BigCat:要去 Instant_Mess 板問問嗎?那邊比較專門 04/30 1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