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 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Warugaki
May 26th 2014, 17:57, by Roa

作者Roa (Ro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 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Warugaki

時間Mon May 26 17:57:50 2014

餐廳名稱:鷹流辛味噌拉麵 惡鬼Warugaki 消費時間:2014/5/11 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6號 電話:(02) 2723-7379 營業時間:11:00~ 21:30 每人平均價位:330 圖文好讀網誌版: http://ppt.cc/B-48 鷹流拉麵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拉麵店家之一,很久之前就知道鷹流老闆和台灣的業者 (應該 是)合資了一間以辣味噌為主打的拉麵店,除了辣味噌之外也主打鷹流本店的濃郁湯頭與 豪氣配料,值得令人期待 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位於信義區NEO19的左側,靠近松仁路的那面那邊,說真的普通逛街 根本很少會走到那邊去啊,是個不特別去找不會路過的地方 煞氣的店門口,說真的這間的設計風格實在是令人非常印象深刻阿,超級日式的惡鬼畫像 惡狠狠地瞪著你! 室內的設計也是維持著一貫的風格,整個採黑色沉穩風格外加一樣超大幅的惡鬼壁畫 現在拉麵店的必備元素,開放式廚房,說真的現在好像新開的餐廳不管是日式、中式還是 西式都是走這種路線阿 基本上就是主打這種辛味噌拉麵,除了麻辣還有地獄辣以及各種主要配料的排列組合,或 是加入魚介醬油的口味,當然除了湯麵之外還有大家都很推薦的沾麵系列,在菜單的另一 邊我沒有拍到 話說第一項是先把芝麻磨一磨,為何我隔壁桌的有芝麻我沒有阿!? 還是因為點的拉麵種 類不同的關係,這點我當時沒有特別注意,反正沒給你磨桌上還是有調味料可以用啦。第 二項其實是重點之一,因為這邊的豆芽菜無敵多,不喜歡拉麵+豆芽菜的可能會受不了這 點。最後幾項就是個人喜好了 滿滿一大碗的招牌惡鬼味噌強霸辣 (330元),名子有夠長。叉燒的部分和鷹流拉麵一樣是 大塊炙燒叉燒,非常霸氣。這叉燒其實分成兩部分,一邊比較柴一邊比較肥,和鷹流整塊 都很軟不太一樣,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剛好拿到這部位的肉就是,我覺得普通。倒是這碗麵 的豆芽菜真的很多,把豆芽菜都壓進湯裡還會有些冒出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豆芽菜, 不過這湯頭配豆芽菜其實還蠻合的,所以吃起來還OK 湯頭的部分雖然說是辛味噌湯頭,但是喝起來根本超像很濃的辣豆瓣醬湯阿!! 滿滿的辣 豆瓣醬感,原來辣味噌是這個味道阿~ 然後和其他店家相比,這邊微辣就很辣了,不敢吃 辣的人要注意一下,我吃微辣就吃到滿頭是汗,狂喝水這樣,不過這邊的好處是有自助的 清湯給你自己調整濃度和辣度,所以其實也還好。最後麵條的部分,這邊是使用很有彈性 的粗麵,基本上根本就是直接使用通常沾麵所使用的麵條,大概吃起來和讚岐烏龍麵感覺 差不多。不過整碗其實吃起來說沒有特別驚艷或是好吃,我個人覺得普通 總評來說,雖然配料很豐富,但整體來說就是有種再吃辣豆瓣醬烏龍麵配豆芽菜和叉燒的 感覺,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組合,我個人還是喜歡傳統的味噌、豚骨、醬油、鹽 味拉麵,所以我想如果要吃的話我還是會去鷹流本店吃吧 -- Roa的生活心得紀錄 - http://ppt.cc/xQHN 紀錄逝去的青春時光,或老年時光 & 專門介紹又貴又吃不飽,但是好吃的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8.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1098277.A.1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