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23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跟老闆的期待有落差
Sep 9th 2014, 20:18, by taiwan32603

作者taiwan32603 (jaso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跟老闆的期待有落差

時間Tue Sep 9 20:18:37 2014

小弟前幾天剛去新公司報到,發現老闆丟給我的工作,我都無法勝任 想問版友的意見,該如何跟老闆溝通,先說這個offer的內容 行政總務人員,33k*15個月,不加班,休假福利一切正常,公司含我三人 我今年30,國立科大商科學士,多益800多,累計五年工作經驗,內勤4年,業務1年 當初這間公司主動找我去面試,說我英文還不錯,他們在人力銀行開的條件是 英文中等就可以,工作內容以行政跟總務為主,但主管有說公司只有三人,所以 可能雜事也要做,因為是一個公會,其實事情也不多,所以我也可以接受 上班前兩天都做內勤的工作,第三天開始,老闆拿了一份客戶名單給我,說是要 開發廣告,沒有業績壓力,但也無獎金,就是整天坐在辦公室撥電話推銷XD.雖然 不喜歡業務工作,還是得硬著頭皮打,因為辦公室很閒,不打就沒事做 連續打了兩天電話,老闆終於給我新工作,他說公司有固定出版刊物,裡面有一個 新聞時事版,他要我去國外找產業新聞或新產品的介紹,將它翻譯成中文後,寫成 新聞稿當成刊登素材,我找了兩天,發現內容極度困難,絕大部分是很專業的機器 介紹,產業訊息也有很多律師跟貿易方面的專業用語,然後,老闆又接到加拿大發 來的國際律師函,叫我翻成中文,我一看差點暈倒,是關於傾銷案的落日複查,內容 真的太艱深,後來才從同事那邊得知,以往是請翻譯公司來翻,而且還因為太難被 打回票過,再說,新聞稿也不是隨便人都可以寫吧,不然把新聞系放在哪... 但這間公司上班方便,薪水也不錯,老闆跟同事人也很好相處,雖然以上任務我都做 的2266,他也沒有罵我,據說是這間公司10幾年來第一次請人,所以老闆可能覺得英 文中等就可以做到上述要求XD,我的問題是,我該直接了當的跟老闆說我做不到,讓 他可以去找更適合的人,還是有其他方法,能夠讓我保留這個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37.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265120.A.7C3.html

rannin: 這不是英文程度問題,是專業性問題吧 09/09 20:39

snipe: 很閒不加班的行政總務33*15不錯高耶,還是老闆早有預謀要加 09/09 20:43

snipe: 作這些!? 09/09 2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