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艾兒芬妮獻聲《怪怪箱》 撂上流英國腔
Sep 9th 2014, 13:28

16歲的新生代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和安潔莉娜裘莉合演《黑魔女:沉睡魔咒》,全球熱賣226億元台幣,成為票房新貴。她最近為動畫片《怪怪箱》(The Boxtrolls)「獻聲」,擔任11歲女孩溫妮的配音,完美的英國口音讓製片大衛布萊曼一岡驚豔,表示:「她的聲音演技很出色也很自然,忠實表現劇本裡的角色特質。」
 
艾兒說:「我很喜歡《怪怪箱》獨特的故事,而且我跟裡面一些角色一樣,都很愛乳酪。溫妮總是很有精神,非常活力充沛,我比較不會展現那麼有個性的一面,所以能像她那樣說話很過癮。我必須琢磨她的口音,顯示出她上流社會的出身,但她畢竟是個孩子。第一次錄音時我還是表現得太像自己,但第二次錄音室擺了她的模型,好像在看我一樣。我找到了溫妮的聲音,也很喜歡扮演她,覺得自己好像也正在經歷一場冒險。」
 
《怪怪箱》描述人類男孩「蛋頭」和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怪怪箱住在蓋在乳酪橋石板路底下的奇妙地洞,怪怪箱家族因為小鎮居民的誤解面臨危機,蛋頭冒險來到地上的世界,遇見名叫溫妮的11歲小女孩,他們倆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聯袂對抗壞到骨子裡的史納屈,該片周五在台上映。(林慧娟/綜合報導)

艾兒芬妮在《怪怪箱》「裝小」,為11歲的溫妮(上)配音。UIP電影提供

艾兒芬妮(左)和安潔莉娜裘莉合演《黑魔女:沉睡魔咒》,全球大賣226億元台幣。新華社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