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L'OREAL訂製唇膏BP402+媚比琳電光護唇
Nov 14th 2014, 16:53, by saxgreen

作者saxgreen (綠綠)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L'OREAL訂製唇膏BP402+媚比琳電光護唇

時間Fri Nov 14 16:53:34 2014

 網誌連結:(有試色照片和很多嘴唇)  http://ppt.cc/RkRJ  ------以下純文字------  來介紹一下今日的主角 L'OREAL訂製唇膏BP402 光透嫩裸  好像是這款唇膏剛出來我就買了  當初在寶雅和小屈試色大概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才選出這支  因為本人不敢嘗試比較紅的顏色  不然女神智孝的唇色超好看的阿阿阿((偏題了  一層就滿顯色了  我通常是直接擦到嘴唇上  唇膏滿貼嘴型  But 對於嘴唇乾的人來說保濕度普普所以不能很豪邁的大力擦上去  絕對會顯唇紋!  絕對會顯唇紋!  絕對會顯唇紋!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通常是用點的上色  不然拿來橫抹會楊婆婆上身  優點:很顯色  缺點:喝完水還是會掉色、擦完嘴唇會乾  再來是今天的最佳配角 媚比琳電光護唇搖滾甜橙  原本對我來說是個雞肋護唇膏  逛康是美碰巧看到媚比琳這款想說應該有點顏色就直接結帳了Orz  之所以讓我覺得難用是因為在我的嘴唇上不顯色  優點:很滋潤、完全不顯唇紋  缺點:嘴唇暗沉的人用起來就真的只是護唇膏,     不小心葛到衣服還是會有橘色  但是!!!  還是要給它一個平反的機會  昨天用完搖滾甜橙的手背試色後就直接把光透嫩裸拿來擦在同一個地方  意外出現一個微偏橘的顏色  於是直接嘗試把搖滾甜橙拿來打底  然後再上一層光透嫩裸((我是用點壓式慢慢上  結果得到一個微偏橘的粉色  好喜歡這個顏色!!!  搖滾甜橙對不起我冤枉你了    不過這樣的組合有缺點  就是吃完東西要兩支唇膏一起補Orz  ------同場加映------  本人有嘴唇乾乾恐懼症((屁勒  多年來陸續用了很多種護唇膏  這支最得我心  去年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之後已經用三條了  目前暫居護唇膏後宮的主位    好像是叫做NIVEA蜂蜜護唇膏((吧  印象中有版友寫過分享文  護唇膏本身擦完沒有顏色但是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優點:擦完不會覺得油亮但是又很滋潤、持久度佳  缺點:台灣目前沒有進這款,去日本或是找拍賣才買的到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68.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955216.A.1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