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中西] 黃金拿鐵待的小巷裡的拾壹號!!!!!
Nov 14th 2014, 19:52, by lynnjs

作者lynnjs (㊣舞㊣)

站內Tainan

標題[食記][中西] 黃金拿鐵待的小巷裡的拾壹號!!!!!

時間Fri Nov 14 19:52:04 2014

【小巷裡的拾壹號】台南中西區。走吧~與可愛的拿鐵共進早午餐吧 店  名:小巷裡的拾壹號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路143巷11號 電  話:06-2203779 營業時間:9:00~18:00 公 休 日:週二公休 ========================================================= 好讀狗狗網誌版:http://julia116.pixnet.net/blog/post/108001252 ========================================================= 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啊 【慢公寓.Apt.slow】台南中西區。窄巷裡的美好時光♥無菜單私房手作甜點 週末限定 這趟台南來了兩次衛民街143巷 先是去慢公寓看獒犬,現在來拾壹號看黃金,各位喜歡哪一隻咧XD 其實這兩間僅僅是這邊與那邊的距離,走路大概5秒鐘吧哈哈哈哈哈(呿~那上一篇在那 邊賣什麼關子) 安排來11號的理由再簡單不過,因為有店狗 我喜歡咖啡館有寵物,那讓我對咖啡館有更多的記憶點,也感覺比較有人性 不管是喵喵還是旺旺,我都喜歡^_^ 小巷裡的拾壹號主要由一對姐弟共同經營 姐姐原本從事餐飲服務業,打拼了幾年終於圓夢自己開咖啡館 原本在台北工作的弟弟也下來與姐姐一起努力 於是有了這間11號的誕生 開幕至今兩年多,目前在台南算是小有成績 網路上也有許多正面評價,讓人最心動的便是新鮮現作的早午餐... 輕輕開啟老舊的木門,伴隨而來是因生鏽而響起的ㄍ一ㄍㄨㄞ聲,ㄞ唷~好有fu喔! 吧台與廚房內有幾名年輕工作人員正忙碌著,其中一名掌廚的正低著頭專注擺盤 一旁剛下鍋的煎蛋還在鍋裡滋滋作響,漸漸清楚的蛋香味撲鼻而來~天啊餓了XD 進門右邊牆上展示著各種風格明信片,喜歡可以買張回去紀念喔! 然後是阿公家的皮箱與阿罵家的電扇,呵呵~啊阿公跟阿罵怎麼沒有住一起啦 重點是後面的木窗,有沒有讓你想起什麼呢! 挖塞!現在年輕人有見過這種TV嗎?記得我好小好小好小的時候在阿罵家見過呢(這樣有 透露出年紀嗎XD) 電視上頭擺著的是店家自製的瑪德蓮與Scone,可內用也可外帶 一旁有不少小雜貨、手作,還有這些可愛的小印章,買了明信片正好派上用場喔! 一對姊妹自己創立的手工飾品品牌,也放在這裡展示販售 暫不論商品如何,11號願意提供年輕人揮灑創意的舞台,實在難得! 魚兒魚兒水中游,彩色小石讓原本單調的玻璃罐活了起來 旁邊還有一個水族箱,裡面住著Nemo,隱隱約約出現在照片中,看見了嗎 然後店狗粗現惹!!!噗~他是『拿鐵』啦XD 是店家領養來的唷,因為是混血兒的關係,所以不太像一般我們看到的黃金獵犬 確實我一度以為他是拉拉呢^_^ 我進來時他就這麼坐在那桌客人旁邊,還時不時轉頭看看她們有沒有打算丟食物XD,超勾 錐der! 我火速掏出相機對準拿鐵,哈哈~沒想到他真的超聽話的,乖乖讓我拍了好多照片唷! 來,給姐姐逗弄一下吼!!啾咪啾咪~ 可能是被我摸的太舒服了,拿鐵不一會兒就進入夢鄉了,呵呵! 咦?原本以為11號就這麼小小的一層樓,原來有兩層這麼大呢! 二樓空間也非常棒喔,趕緊來瞧瞧 店員親切提醒二樓窗邊座位沒有冷氣,僅有電風扇伺候著 經本人怕熱的體質測試之後,蓋章認證坐這裡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啊,好舒服呢! 不過最後我還是回到一樓,因為一樓才有狗狗可以玩嘛 尬的!!!!是要逼死我嗎!!這些卡帶是.....是....是我有經歷過的年代啊 卡帶是我們久遠而又美好的記憶,太讓人回味了! 我看到動力火車、任賢齊、熊天平、鄭中基、陳曉東、山風點伙.....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要死了我怎麼都認識 二樓竟擺了一台琴,讓我想起國小音樂課時,老師都是彈著它帶領我們哼歌呢! (我到底自曝了多少不為人知的陳年往事呢) 還有留聲機 與櫃子上的玩具相機 11號的用餐空間主要分布在二樓,這間有著通透自然光的房間看了讓人好喜歡 窗台邊的綠色植栽正奮力冒出頭,努力吸收光合作用中 11號供應早午餐/蛋捲/沙拉/三明治/鬆餅/甜點/咖啡/現榨果汁等等 早午餐供應時間為0900-1500,其餘餐飲全天供應 (menu字跡好可愛喔) 鄉村早午餐$200 (雜糧核果麵包/法國麵包/水果沙拉/起司培根蘑菇蛋捲/德式脆腸/玉米片,附每日 飲品一杯,換飲品折$30) 不是超級豐盛,但卻很有心意,一種很實在的感覺! 蛋捲好香喔,起司牽絲牽的有點遠,ㄎㄎㄎ吃起來很有爽度! 雜糧吐司越嚼越香,喜歡喜歡 水果沙拉好有誠意啊,一種覺得吃光它會變很健康的感覺哈哈哈 柳橙/香蕉/葡萄/芭樂/鳳梨/番茄/小黃瓜/生菜/玉米/葡萄乾..... 脆腸口感很不錯,脆度有嫩度在,好吃! 田園早午餐$200 (黃金砂糖吐司/mini米漢堡/水果沙拉/燉炒牛奶蛋/香烤馬鈴薯/季節時蔬/玉米片 ,附每日飲品一杯,換飲品折$30) 挖~每一樣我都喜歡吃耶! 灑上砂糖的丹麥吐司變的超級好吃,奶香十足又超級酥口的土司邊實在太誘惑了 滑溜的炒蛋在舌尖打滾,焗烤過的馬鈴薯非常鬆軟,一切恰到好處 誠意十足的新鮮水果沙拉,看得出來在蔬果的挑選上有用心,乾淨且漂亮! 米漢堡是我唯一不懂的食物,因為吃起來就比較像麵包啊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一樣很好吃啦~ㄎㄎㄎ 唷~這樣吃真的有點幸福ㄋㄟ 啊忘了說,每日飲品是豆漿啦!不想喝豆漿可以選其它飲料,就是折抵$30囉! 卡布奇諾$100(搭配餐點可折抵$30) 我一直都喜歡喝偏苦的卡布奇諾,味道比拿鐵濃醇、比美式有層次 少了拉花,卻有豐富而細緻的奶泡作陪襯,這個早晨足矣! 拾壹號的早午餐並非最豐盛、也沒有最超值,可是它給我感覺很用心 擺盤還算賞心悅目,口味也屬上乘(我到底什麼年代的人啊XD)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老屋、木椅、課桌與拿鐵 整體而言,空間是非常樸質且舒服的,如果不是因為有拿鐵,我會比較喜歡二樓的座位 就以上啦,喜歡拿鐵的捧由趕緊拿起電話訂位吧! 小巷裡的拾壹號臉書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11號 06-2203779 營業時間:0900-1800 每週四公休 可預約 WIFI 只收現金 -- ^O^這是一個苦情上班族的不專業遊記與敷衍食記分享 http://julia116.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8.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5965928.A.E7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