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流淚時男友的反應
Nov 14th 2014, 18:00,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流淚時男友的反應

時間Fri Nov 14 18:00:26 2014

我覺得妳比較傷人欸... 而且真的很煩 ※ 引述《sm3gp6chu (開心啾)》之銘言: : 標題: [求助] 流淚時男友的反應 : 時間: Fri Nov 14 11:33:43 2014 : : 我容易哭也容易笑,對事物容易感觸的我是正常反應。 : : 但男友幾乎是不哭的人,不太能理解為何我淚線發達。 : : 每每和男友有爭執時會忍不住哭,  ^^^^   每每的話,確實是很煩啊! 當然不是先哭先贏,但妳一哭又要他安慰,他不安慰的話妳肯定又多一個點要吵架 這對感情還有對你們兩個人的溝通,都會有負面的效果啊! 而且,如果男生不覺得自己有問題的話... 他真的會覺得"現在是怎樣了?我又沒怎樣妳在哭什麼啊?" (切身之痛啊QAQ 我已經很少很少哭了,男友尚且如此反應,何況是妳男友呢?) : 我有說過我哭不是為了博同情代表我說的是對的! : : 但我希望他可以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 : : 例如遞衛生紙、擁抱我、說溫柔話,可是他做不到。 可是你們在吵架啊!小姐 : 每當我在外面哭他都覺得很丟臉,怕被人誤認他在欺負我, : : 甚至會離我幾公尺......過幾分鐘再靠近我問我哭完了沒?有什麼好哭的? 這裡他傷人 +1 如果是在旁邊默默不說話,等妳哭一哭冷靜點後再跟妳說話 那倒還可接受! 離妳幾公尺遠到底是想幹麻 = =? : 回答因為對爭執內容失望生氣,他都覺得只是觀點不同沒對錯所以沒必要哭;    ^^^^^^^^^^^^^^^^^^^^^^ 這點我滿認同的,而且妳這樣說,不正好讓人覺得   『溝通結果不是我要的!那我就哭!』 這樣很任性啊~~ : 回答可能是生理期情緒不穩,他說不要扯什麼生理期,他不認為那有影響!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但我通常會用一個標準去判斷: 【當妳生理期來會對身邊無論是上司長輩陌生人還是至親好友男朋友無差別攻擊           那真的是生理期害妳的無誤! 如果妳只對親近的人撒潑,那就是妳拿生理期合理化自己的無理取鬧了! : 要我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認同妳需要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親近的人認為妳濫用眼淚 : 我有時可能沒帶衛生紙, : : 在外面流淚時只能用口罩或自己的衣服擦,因為他說他從來沒有帶衛生紙的習慣; 放一包在他的包包吧!或便利商店買一下啊~ : 在家裡流淚時,他會(皺著眉)在旁邊看,也不會主動拿衛生紙給我,我常自己拿。 : : 更不要說我希望的抱抱安撫了。 要看你們當下的狀況啊! 妳怎麼能期待你們在吵架的時候,妳一哭他就軟下來安慰妳? 為什麼吵架吵到一半,因為妳哭他就要不論是非對錯馬上軟下來安慰妳抱妳呢? 妳根本強人所難啊! 我不懂欸~妳為什麼會有這種"期望"?! 而且,妳這些行為一再得違反妳說的:妳沒有覺得妳哭了就贏了男友就要讓步。 我這旁觀者看了都覺得頭好痛啊! 妳一直表現出 "我哭了就是可憐就是要被安慰男友就是要軟化啊!" 真的好煩喔 ~"~ : 有時,他認為我哭是因為溝通不良,那就要把話說開,殊不知負面情緒的當下只會 : : 觸動更激烈的話語,我請他給我空間時間讓我先哭完,他不肯....然後我就哭得更 : : 厲害,泣不成聲提高音量,他就會說小聲!小聲!聽不懂人話嗎妳?會吵到鄰居/路人! : : 我越反抗(?)他的聲音就越嚴厲(他自己都不覺得兇或嚴厲),只好自己哭泣到停止。 妳... ...妳這種行為無怪乎妳男友說要妳學會控制情緒 還提高音量哩!是想折磨誰啊(? : 不哭以後,心情持續低落,面無表情、不想講話,男友找我講話我沉默或回話平淡, : : 他就會不高興,他覺得哭完就沒事了我是在臭臉什麼?我說我只是沒表情, : : 他說他不喜歡我那種表情好像他欠我一樣;不講話也不行,說我平常不是最愛講話了? : : 我說我不知道現在要講什麼,他就會把爭執或小事再搬出來說(表示他在找話題), : : 常常演變成下一波衝突,我又哭了。 (崩潰...) 一來是對妳男友:說好的把話講開呢?哭完就沒事是哪招啊?! 二來是對妳:哭完不把話講開,選擇繼續對他擺臉色搞到他也再度火大       這就是找架吵的行為!責任不只在妳男友身上! : 我覺得不安撫和逗我笑就算了,不能安靜地走回家嗎!?隨時要取悅你嗎? : : 等到下次又發生,我問他怎麼不安撫我?他回我啊妳不是需要時間空間?給妳啊。 : : 更甚,他會說那我去實驗室(學校)了妳慢慢哭、我晚上睡實驗室。 : : 雖然他只是做做拿鑰匙要出門的動作,然後在房門外等我哭完。 : : 當天過陣子或隔天早上我情緒過去了,兩人又像沒事一樣,真的床頭吵床尾合嗎? 你們好煩 : 那為何每次爭執或流淚都可以那麼傷心呢?他真的愛我嗎?他回答永遠是肯定, : : 說不論他說什麼或做什麼,他永遠是最愛我的叫我不要懷疑,然後要我少哭點, : : 而且可以不要在外面哭嗎? : : 我們彼此都會對對方撒嬌,他要我都會給他,但當我哭泣時最需要他安撫時他卻不給, : : 事後他以為我沒事就來討親討抱,要不到就會不開心覺得受傷,我才覺得受傷吧? 你們根本沒有溝通! 一個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另一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總覺得哭完就沒事?! 造成你們爭執的事情有去解決嗎? : 他很講理,如果他心裡覺得他是對的,那即便我再如何哭泣、身體如何不適, : : 他也不會在意,而是堅持自己。 : : 也許就是這樣理性與感性、冷靜與熱情之間,才讓交往近2年的我們無法天天甜蜜蜜吧。 兩個人都有責任,也都有問題 可是我覺得妳哭得讓人超煩,主要問題可能在妳身上 (因為妳沒說你們一開始交往是不是就這種超集溝通不良的狀態) : 舉個前天的例子好了, : : 上週末他陪我去看婦產科,檢查出下體感染不適,並開了三天藥; : : 藥快吃完前一天男友問我有無要回診婦產科繼續拿藥?我說沒有不適應該不用吧,  ^^^^^^^^^^^^^^^^^^^^^^^^^^^^^^^^^^^^^^^^^^^^^^^^^^^^^^^^^^^^^^^^^^^^^^^^ 這男友很貼心!還記得妳要快吃完了,隔天該去拿藥! 妳這個病人很白目,擅自停藥?這麼厲害何不自己當醫師? = = 男友堅持要妳打電話去診所確認需不需要回診拿藥,妳還呼他還不覺得自己錯! 說難聽點,他不在乎妳的話何必這樣盯著妳? 妳這種擅自停藥的行為肯定不是一次兩次,關心擔心妳身體健康還要被妳這樣對待 誰不會火大啊? : 等下下禮拜抹片檢查報告出來再一併回診,且我喉嚨痛想先去看耳鼻喉科,不想同時 : : 吃兩種藥。他要我打電話去診所詢問,確定不需要回診,我說好。 : : 隔天上班,一吃早餐超痛苦,上網查症狀我知道自己胃食道逆流火燒心了! : : 我跟他說想請假看醫生,他說晚上下班才能陪我去,整天傳訊息+不時打電話安慰我。 : : 候診時,他知道我沒打電話去婦產科有點不高興; : : 看診完,說我以後很多東西不能吃囉!我說他講風涼話,怎不心疼或以後美食無法共享。 :     他要我以後別鐵齒說自己身體很強壯,有病就要快點就醫。  他說的完全對啊!  還有不過是那句話妳就怪他說風涼話? 妳知道面對妳這種"其實也沒多愛惜自己身體健康的人" 是不可能會想用妳文中描述的方式去安慰妳的好嗎? 心疼?妳自己都不在意了,是要心疼個屁啊? 別忘了!妳男友這時候已經在不爽妳沒打電話去婦產科! : 覓食中,我想清淡吃粥他不想,提其他想吃的他都不喜歡,最後還是買了粥。 :      : 回程時,他很不高興一直碎唸我沒打電話去婦產科,說抗生素療程不能隨便斷不然會沒 :     效。我說我真的很不舒服想先看胃,他說那還是要打電話啊!我答應過他的怎 : 可食言!我說上班忙且很不舒服,還捱到他下班回來,根本沒想到打電話。 : 他說打一通電話需要很多時間嗎?有這麼忙嗎?(以前我對他說過類似的話) 他說得很好 : : 我回不是說有病要快點看醫生,不管婦科有無回診,我現在都火燒心了當然 : 先看胃。他依然覺得這跟答應他要打電話是兩回事。他繼續說他小時候是藥 : 罐子,但他不喜歡吃藥,私自斷了抗生素,導致療程中斷害他破病很久,就 :     是不希望我跟他一樣,才要我去確認是否要繼續吃藥。 是醫師說『妳不可以一次吃兩種藥』?不是吧! 是 妳 自 以 為 是 的 堅 持 說 不 要 一 次 吃 兩 種 藥 ! 通常兩邊都去看診,看診的時候跟醫師說清楚妳另一邊的診查也有開藥 問清楚是否要錯開時間吃藥,這樣就解決了啊! 這麼自以為是的話要不要妳自己去當醫師? :     老實說,身體不舒服,又邊哭邊跟他回話的我超難受的....但他似乎比較在                ^^^^^^又哭            ^^^^^^^^^^^^ : 意那通電話而不是我。他當然又覺得我哭哭沒道理。我說我等到下班才看醫      ^^^^^^^^^^^^^^^^^^   妳真的很白目欸!我是旁觀者都要被妳氣死!   不關心妳不在乎妳不愛妳的話! 妳告訴我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逼妳打電話去跟婦產科確認能不能停藥啊!? : 生,不是為了聽他對我說這些!他說安慰的話他白天說過了。我說可以持續 :     吧?我很需要他對我好。他說他對我很好,不然怎麼會下班還帶我去看醫生                 ^^^^^^^^^^^^^^^^^^^^^^^^^^^^^^^^^^^^^^^^^^^^ : 、買粥給我吃?我說這些事我自己也做得到,我想要他陪在我身邊不僅是這      ^^^^^^^^^^^^ ︿︿︿︿︿︿︿︿︿︿︿︿       他沒錯    靠妖那妳不要讓他帶你去看醫生啊!得了便宜還賣乖! :     樣的角色,說話口氣也可以不要對那麼兇嗎?他說他沒有。..... 妳根本白目病人啊! 為什麼妳自己都不愛惜不注重身體健康了,妳男友說出正確的規勸 還要被妳盧被妳抱怨啊? : 睡前,他想跟我說話,我說我躺下說話會痛想快點睡著。 : : 隔天,我拒絕跟他親吻,他有點失落;晚上睡覺我有把那晚的想法說出來,他聽完只     ^^^^^^^^^^^^^^ : 是沉默,轉身睡去。 妳傷人+1(而且妳是做錯事的人欸!)傷人程度再+1 : 再隔天(也就是昨晚),他索吻我依然拒絕(但擁抱和摸身體仍有),他更失落。 :    我覺得自己比較失落,還要我去安慰他嗎?為什麼不是他歉疚對我不夠關心體貼 : 呢? 妳傷人+1(而且妳是做錯事的人欸!)傷人程度再+1 : 我們是不是在互相傷害呢?他固然不愛我哭泣,但多數時是我在逗他笑,到底要怎麼做 : 才能改善我們的關係更好呢? 總結:     傷人程度,妳是他的四倍! 妳說問題出在哪?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4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959229.A.26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