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適合走在冷空氣裡的光澤妝 espoir舒芙蕾
Dec 7th 2014, 21:34,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適合走在冷空氣裡的光澤妝 espoir舒芙蕾

時間Sun Dec 7 21:34:02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1740306 突然發現我居然又過了兩個星期左右沒有更新~XD 大概是因為冬天到了部落格也跟著冬 眠。 不過該買的東西都沒有少買欸~哈哈! 今天主要是分享一個非~常簡單的光澤感淡妝,只是底妝用的是我在社團買到的espoir氣 墊粉餅,之前就聽說在韓國espoir氣墊粉餅比HERA、雪花秀等品牌擁有更廣大的客群,雖 然我不清楚為什麼,但是實驗精神極度強大的我,在社團有人割愛出清的情況下,算是俗 俗der買到。 陽光下看起來非常沒有問題的素顏,我真的可以理解有人覺得我寫底妝文很多餘,因為根 本看不出差異...OK~我真的可以理解,但那不是我的錯阿QAQ 應該沒有人會想為了分享 底妝把臉搞爛來增加說服力咩~哈! 所以就請大家這樣看我已經盡力了~XD espoir氣墊粉餅,或者要稱舒芙蕾當然也可以,這款台灣沒有進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 麼。我的色號是PETAL,算是中間稍偏白。 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用內附的海綿按壓一下~ 就會有粉底附著在藍色的海棉粉撲上了。 接下來請直接看這段短短的小影片吧~XD 會動的應該比較清楚 影片裡面關於眼影的部分也一併錄影分享了,眼影用的是AWAKE的眼影盤,基本上這個品 牌在台灣好像蠻冷門的,我也是跟秀秀一起買的,所以就別問我哪邊可以買我真的不知道 ~XD 這盤眼影的優點是光澤感很棒而且粉質很細緻噢! 完成後的眼妝眼影質感,沒有很濃厚的顏色,但是有很細緻輕薄的光澤,冷冷的天氣這樣 的眼影很舒爽。 眼妝近拍,基本上,看起來也很像沒化眼影~XD 不過我最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感, 清爽舒服。 腮紅用CHANEL今年秋冬的限量色冰河玫瑰。不過老實說,聽起來很厲害但我覺得就還OK這 樣~XD 沒有特別讓我驚豔,或者刷完驚呼好美之類的~XD 我直接用CHANEL腮紅附的小刷,聽說她們家圓形腮紅粉壓得比較緊實,普通軟軟的腮紅刷 沾取不夠力。不過我覺得這種小刷對於腮紅上色並不是那麼均勻,不是我喜歡整片刷開的 感覺。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是已經使用CHANEL圓形腮紅冰河玫瑰囉!阿就真的只是腮紅而已,我真 的沒有特殊的感覺阿~囧> 眉毛的部分我是用mustine的3D眉筆,這是我跟社團團友買的,一支就有眉筆、眉粉跟染 眉膏,價格也蠻便宜的,我還蠻推薦的,不過不容易買就是了。 全臉完成了! 說起來也不是很特別,就是一個很清淡看起來有精神的妝感。 espoir氣墊粉餅呈現出來的光澤感很不錯,我用起來覺得遮瑕力還蠻不錯的,不過這種話 我說起來也不準,因為我也沒太多瑕疵要遮。 我覺得最近我又開始懶散了。 雖然還是買了很多化妝品,但我覺得我的時間大多拿去做新娘造型模特兒,我的錢也從買 化妝品變成買飾品或美材居多,當然我還是很愛買化妝品,照片拍阿拍阿積累了不少,但 總覺得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寫文章。阿~這也是我不紅的原因吧~XDD 剛剛恰巧點了一個 USTYLE的網站有BLOGGER DIARY,訪問了不少知名部落客,共通點大概就是文章發得很勤 勞~一天一篇甚至兩篇~這種事情我果然做不到~XDDDD 昨天星期六屈臣氏開架77折,買了MISSHA飾底乳、粉底液跟1028保濕粉底蜜,文章文章幾 月開呢?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0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7959245.A.2E7.html

nicole93: 我每次都在看妳的頭髮XD很有戲(?) 61.70.206.15 12/07 2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