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請問女生這是什麼情況..
Mar 18th 2014, 20:09, by twinkle87073

作者twinkle87073 (SJ)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女生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Tue Mar 18 20:09:10 2014

對象是一個兩年多前就認識的女生 但是之前沒太多互動 兩個禮拜前因緣際會下開始密她跟她聊天 從最剛開始她回的速度大概就是幾小時回一次 雖然一次都回的很多 也都會自己開話題 但是每天每天下來大概只會跟他對話五次 持續了一個多禮拜這樣的聊天方式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好難去深入了解他 於是上禮拜五想說最後孤注一擲約她一次看看 不行的話就放棄 她出來了 那天一起吃個晚餐 散個步 然後她突然拿出了巧克力給我 我才猛然發現 阿!!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當下我沒表示什麼 但心裡想說這樣應該是有意思繼續發展下去 但是當天結束後 她跟我的聊天方式還是一樣 頻率非常慢 對我來說 聊天是了解一個人的方式 對於他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她平常屬於稍忙的狀態 要打工要上課還要開會 另外一點就是我懷疑他現在是有男朋友的狀況(但我還沒找到機會直接問他 想請問各位女生從這些線索可以知道她在想的是什麼嗎?? 因為我完全不懂 每天抱著期待跟他聊天 卻都是帶著失望入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49.105

tsctao:不過就是個義理巧克力... 03/18 20: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