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我還遇到過另一個同事追求者
Sep 20th 2014, 21:19,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我還遇到過另一個同事追求者

時間Sat Sep 20 21:19:50 2014

這個大約是兩三年前。現在已經離開公司。 這男的就長得比較普通,年紀比我大十歲肯定有,所以應該很有錢。因為已經工作20年 。但是相貌就普普,屬於矮挫富:) 所以對於外貌協會的我,是無論他再多錢,我也看不 上他的:) 是這樣,因為這些同事都是香港人,而我是中國大陸人,所以他們可能見過很多中國女 子對香港男子趨之若鶩,所以覺得看上我,我應該很榮幸,應該一拍即合,或者說我會 排斥,在他們意料之外。 手法其實差不多。 就是他有一個圈子,有幾個很熟的同事。然後估計他跟這幾個人散佈了信息,於是這幾 個人就時不時來問我對這男人的態度。讓我很難堪。起初我還不以為意,後來次數多了 ,我就產生了懷疑。因為我跟他根本沒有什麼接觸。 有一次我穿一件紅色毛線衫,這男同事似乎也剛好穿了接近紅色的外套,那天就有一個 跟他熟識的外公司的男人過來了,見到了我,就笑嘻嘻說:“哎呀,你們兩個都穿紅色 的,將來結婚的時候,一看,啊,原來是你啊。”我登時很想罵人,但這同事還含笑不 語,十分得意的樣子。 後來我趕緊跟一個比較熟的比較正派老實的同事,又跟他那個圈子有聯繫的同事說:“ 他們怎麼會想要把我跟這同事放在一起,這樣不好,不要再這樣說。”這同事也就知道 了我的意思。 類似就還有幾個他的跟班來問我對他意見如何,好幾次,有一次,當著這同事的面問我 ,我當時覺得臉上很過不去,又覺得很害羞, 就直接說:“我不喜歡他啊。” 然後這個圈子的人,此後才不再企圖做些多餘的事。 但是,原本這圈子的人對我很nice,但自我說了這話之後, 全部對我很冷淡,很搞笑的冷暴力。不過我也沒理他們,照過我的生活,不久后這同事 就辭職了。但這同事畢竟年紀比較大,人算比較成熟,所以對我態度並沒有大的轉變。 我就奇怪這男人看上誰,總是會用一些手法去追求, 就造成環境內的人推波助瀾這樣, 這招可能是好招 不過遇到我也沒辦法,我根本不買賬。 並且這同事當時在網上通過中國的聊天工具認識了一個中國女友, 還問我有沒有XX聊天軟件,我就說我沒有,我不用聊天軟件, 他還很驚愕。 這也算了,有個女友,但又想追別的女人, 並且很好笑,在公辦室內又大家都知道的, 我一聽他會上網交友,先就產生不良印象, 再一聽有女友還想泡別的妞,印象更差。 他怎麼會那麼自信,覺得我道德那麼沒底線,就該配合他?還是因為他泡過不少中國籍 女子,所以自信覺得不會失敗,身份證很誘人? 我看上去是那麼沒有原則的人嗎?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不會在面上表現出嫌惡之心,所 以讓人誤會我根本不介意? 總之讓我覺得在職場上,一個女人不放聰明點還真的不行。別人追求你,你拒絕了還會 遭到報復性打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6.116.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219192.A.055.html

Dvallina: 那要討論什麼? 09/20 21:24

Basket0205: 中國大陸女子不是都挺早婚的? 09/20 21:34

afflect: 你只是有成見而已阿.....眼睛被遮蔽了.. 09/20 21:36

poppylove: 我是晚熟的無性戀者,思想又奇特,沒早婚很正常。 09/20 21:38

poppylove: 我沒有成見啊。我是明顯感受到那形勢我才說的。 09/20 21:38

zop: 幾乎都是妳在腦補 09/20 21:40

poppylove: 說的都是實情,哪是腦補? 09/20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