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考照心得-文山駕訓班蔡兩全教練
Mar 11th 2014, 17:32, by fmradio

作者fmradio (謎之少年)

看板car

標題[心得]考照心得-文山駕訓班蔡兩全教練

時間Tue Mar 11 17:32:47 2014

我是剛從文山駕訓班學車考上的 一直自認手腳不很靈活膽小的我終於鼓起勇氣和朋友一起報名學車 一開始前二節是看影片,第三節由自己的教練教學 我的教練(蔡兩全)有點年紀但舉手投足一看就知道經驗豐富,讓我放心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學到S我二節基本上就學會了,可是我朋友一職學不來(我們不同老師) 後來才知道不同老師教法不一樣,除了S還有繞場角度較詳細 考前一周我都學完了比較有時間聊天,教練說,考試就是要照角度開,不記角度要考上是 騙人的,而在教練場這彈丸地練習,考上後能上路更難,所以在教學上外面外面會遇到的 狀況現在就要求,而不是過得去就好,也就是動作要到位 本來考試快到了有點擔心,請教練幫我看看,沒想到教練一派輕鬆上了車,陪我繞一圈, 告訴我筆試通過就過了路考沒問題 接著又笑說"我不是說過通過我的要求考官那邊就會過"整個超有自信XD 我欣賞教練的教學口吻乾脆、堅定,讓人有信心又放心 十二分推薦"蔡兩全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90.228

Kreen:我比較好奇以台灣標準會考不過的到底在幹嘛= = 03/11 17:35

wuliou:同一樓 03/11 1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