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瑤婷同人:二、日記
Mar 11th 2014, 18:31, by HiSunshine

作者HiSunshine (Sonia)

看板SET

標題[創作] 瑤婷同人:二、日記

時間Tue Mar 11 18:31:22 2014

二、 日記 那日在海邊奏完最後一曲後,曉婷從此不再演奏大提琴, 知音已杳,弦斷有誰聽? 思瑤,你是第一個走進我心裡的人,也是最後一個, 這輩子再也沒有了,再也不會有了。 落在心口的一滴淚水緩緩滑下,沾濕了緊貼心上的心型項鍊, J&J的刻字被淚水映得刺目。 曾經,她也想過一了百了,這樣就可以永遠和思瑤在一起, 但要是連她也不在了, 還有誰能證明這段感情真的存在過? 還有誰記得思瑤刷牙時總會嘟起嘴巴的可愛模樣? 她怎麼忍心,怎麼忍心讓思瑤就這麼消失? 思瑤,只要我還活著,只要我一直一直記得你, 你就永遠活在我心裡。 所以就算再痛,我也要活下去。 一陣敲門聲劃破了寧靜, 「請進。」 「總編輯,這週的編輯會議在五分鐘後開始,請您移駕會議室。」 「 OK,辛苦你了。」 曉婷拉回思緒,把方才放在掌上凝視的戒指套回無名指上, 起身準備會議。 自從那場海邊的大提琴彈奏後, 曉婷把思緒全放在工作和孩子身上, 本來能力就十分優秀的她,更因此年紀輕輕就成為雜誌社的總編輯。 下班後,曉婷把孩子們從慧萍媽媽的民宿接回家, 讀完床邊故事,輕輕地將他們哄入夢鄉。 曉婷捧著一杯熱牛奶坐到書桌前, 終於可以靜下來好好陪陪你了。 「思瑤,你還記得那一次我們在飯店談心的情形嗎?」 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心裡浮現的第一個人就是你。 那天你溫柔地替我吹乾頭髮, 也是這樣一杯熱牛奶伴我入眠。 「你一定不知道,那杯牛奶反而讓我徹夜難眠。」曉婷對著思瑤的照片扮了個鬼臉。 其實牛奶何辜,讓我心跳了一整晚的是體貼的你。 曉婷打開抽屜,拿出思瑤的日記,隨手攤開一頁, 2014.01.29 沒想到曉婷不過是到附近的菜園,居然會被鍾偉哲綁走, 還好有GPS定位,不然我實在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 無論如何,曉婷能夠平安無事真是太好... 讀到中途,夾頁裡突然飄下一片紙張, 是思瑤腹部大片瘀傷就診的收據。 曉婷小心翼翼地拾起收據,夾回日記裡。 日記裡擔心的都是我,為什麼不多擔心自己一點? 有時候真希望妳能把給我的愛分一點給自己。 曉婷想得入神,不小心將杯子打翻了, 杯底殘餘的牛奶沾上日記本, 「啊 ! 思瑤的日記 ! 」 曉婷緊皺眉頭,趕緊抽了幾張面紙要將汙漬擦掉, 卻發現汙漬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怎麼會這樣?」難道… 曉婷想起看過的一本魔法小說, 慌忙地拿出一枝筆,無法克制雙手的顫抖, 小心翼翼地在日記本寫下: 思瑤,我是曉婷。 字跡果然一眨眼就消失了, 但日記上卻沒有浮現任何文字。 「我在想什麼呀…」分靈體果然是魔法小說裡才有的橋段。 方思瑤 ! 沒事幹麻買吸水性這麼好的日記本 ! 曉婷苦笑出來,反正這麼多年來,她也不只失望這麼一次。 正當她準備放棄了,日記本卻突然發出了刺眼的光芒, 強烈的白光讓曉婷只能緊緊閉著雙眼...。 過了片晌,好不容易當曉婷再睜開眼睛時, 「曉婷,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受傷?」眼前這人臉上寫滿了擔心。 「思瑤…?」曉婷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 可是眼前這人再熟悉不過的五官, 這個總是為自己擔心的眼神, 真的是思瑤 ! 曉婷顫抖地張開手臂將思瑤緊緊抱著,淚水奪眶而出, 熟悉的髮香、熟悉的體溫, 曉婷不由得把手臂又收得更緊, 思瑤,真的是你…。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4.122

she1015:超展開XDDD 03/11 18:38

skydreamfly:這個猛!!!確定不是夢嗎...XD 03/11 18:42

monkey723:好展開XD只好敲碗了 03/11 18:43

liensin:整個超展開阿~看到分靈體都笑了XDDDDDD 03/11 18:43

vod800403:好恐怖啊XDDDD 03/11 18:47

anchen0515:這..這..這太展開了!!!!推續集!! 03/11 18:47

longdog:XDDDDDDDDDDDDDD超展開 03/11 18: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