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注音問題:Moto ME600後空翻/MB511粉餅 兩部老機
Mar 11th 2014, 17:59, by philxiao

作者philxiao (Sting)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注音問題:Moto ME600後空翻/MB511粉餅 兩部老機

時間Tue Mar 11 17:59:11 2014

昨天看到有版友問到Moto MB511側旋粉餅機,勾起我對早期Moto Android機的情懷, 當時就有個願望,以後要找MB511粉餅機和ME600後空翻,不是拿來用而是收藏, 因為這兩部手機的機構設計在當代都頗特殊,在現代追求大螢幕下也幾乎不會再現了。 特別是ME600,這鍵盤的方向實在非常特殊,還有少見的背後觸控~ BTW,我是想要請問,這兩隻手機的「鍵盤上的注音印字」和「注音輸入法」, 是否都只有台灣獨有?注音輸入法可否單獨抽出來安裝? 因為我昨天興致一來,去對岸查到有賣二手的,很便宜, 但沒有注音鍵盤、可能更沒有注音輸入法; 我忽然想到,假如這兩隻刷了任何非官方Rom,是否就失去「鍵盤」注音輸入法了? 有辦法刷Rom後另外再安裝鍵盤注音輸入法嗎? 我應該是收藏用、不會實際日常使用這兩隻手機,但很好奇「鍵盤注音輸入」部分~ -- 會有這個疑問,也是因我想到曾有另一部早期極度冷門的鍵盤機:Commtiva Z1 http://www.sogi.com.tw/mobile/phone/products/7264-Commtiva+Z1 此機有非官方的Rom,但是注音鍵盤就失去功能了,我沒有找到解決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09.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