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進口新馬三的一點點看法、想法與OS
Oct 14th 2014, 15:07

我的愛車雖然是12年舊馬三
看完大家發表的意見後,有幾個看法
新馬三日本原裝進口,我想品質一定會比較好
這讓我擔心了,未來的保養會不會價格提升
國產舊馬三當進口新馬三收費...

雖然我的愛車沒有DSC,預算真的不構也無力負擔稅金
但是比我之前老爸借我的仙草1.6安全多了(那時才剛退伍出社會,上班需用車)

也沒有六安只有雙安,換個角度想
我平時都是一個人開車,頂多偶爾副駕載人
我猜我想雙安免強可以應付吧!!!!(你我他不管幾安都不要用到最好)

聽說新馬三(進口)換檔撥片的不是基本款配備,等級要在上去才有(就是要加錢)
很慶幸當時買的馬三沒的選,換檔撥片就掛在上面了(還蠻好用的)

聽說新馬三(進口)左右恆溫不是基本款配備,等級要在上去才有(就是要加錢)
很慶幸當時買的馬三沒的選,左右恆溫就掛在上面了(我是沒用過啦,不知向果如何)

聽說新馬三(進口)定速不是基本款配備,等級要在上去才有(就是要加錢)
我的愛車沒有(5D),聽說後來(5D)才有,但是4D的就有了(沒有機會用過,聽說可回廠加裝)

聽說新馬三(進口)ISTOP不是基本款配備,等級要在上去才有(就是要加錢)
我的愛車沒有(5D),那功能是幹嘛用的????(真的沒聽過)

聽說新馬三(進口)導航(指的是DVD那個主機嗎?)不是基本款配備,等級要在上去才有(就是要加錢)
我的愛車(5D)有,自己掏錢買NEC(倒車顯影、音樂和廣播最常用)

聽說新馬三(進口)HID、KEYLESS、天窗不是基本款配備,等級要在上去才有(就是要加錢)
很慶幸當時買的馬三沒的選,通通掛在上面
HID只是白白亮亮好看而已吧(不然為什麼一堆人改裝)
KEYLESS真的就超實用超好用的啦(我知道我很俗,不過下雨的時候真的超方便的)
天窗這玩意,平時沒啥用處,不過去了海邊OR山上打開天窗感覺真很讚(享受過才知道)

努力工作5年才買了人生第一部車,沒有貸款一次付清
我也想買更好更安全的車(外觀和內裝我也很在意)
我的預算就這些,我的能力當時只有這樣,我買我可以負擔的車

OS&PS
我想很多人會說馬三的空間那麼小,尤其是後座
我個人解讀,那不是小那是剛剛好,為什麼呢?
馬三整體的車型就是屬於年輕活力為導向的
我說白一點好了,後座那麼小是要給誰坐的
廢話,當然是給正妹辣妹坐的啊!!!
正妹辣妹坐進去沒有座位太擠的困擾

馬三是一輛不錯的車,就看車主要如何使用駕馭
或許現在進口日規的馬三,未來可能轉國產
車不用買最便宜,但是要買最划算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