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人生馬拉松之2014-10-12 芝加哥馬拉松
Oct 16th 2014, 02:52

首先,感謝去年參加的跑友(網名:建葛格)熱情分享 -- 請參閱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58&t=3602324, 並激發了我參加的意願,即使花費不茲,我也是要參加! 畢竟能參加世上六大馬拉松賽事,也是人生美好的回憶! 終於在今年4月14日,正式收到參賽通知的Email,高興地立刻完成報名手續及訂機票旅館等事宜,並開始準備半年之後的今天!

10月10日是雙十國慶,也是我出發前往芝加哥的日子!心情是既緊張又高興,喜的是我終於來了,憂的是怕準備不足。

由於事前與建葛格有聯繫,並獲取了很多寶貴資訊及忠告,所以一點都沒擔心。下了飛機,上了CTA捷運,就立刻奔向 UIC-Chicago校區的宿舍大樓。並且好好休息,準備明天一早就前往會埸領取號碼布及参觀現場的廠商



出門在外的糧食-- 泡麵,麵包,餅乾等

由於有45000跑者要來,且又要親自辦理報到,方能領取號碼布,所以現場準備及流程必須快又正確。好在有太多的工作人員在此,而且同時有50個櫃檯開放譲跑友們報到,所以一點都不塞車。反觀廠商區,舉凡鞋子,衣服,運動用品,贈品等,應有盡有讓大家逛逛,採買,試吃,好熱鬧





晚餐則是與另一名台灣跑友,一同前往芝加哥中國城用餐,也順便逛逛走走! 本想早早完饍並上床休息,但是就是睡不太好,似乎賽前的一晚,總是這般? 即使衣物及跑步裝備都早已準備就緒了,唯獨強而有力一雙腿罷了...不知可否跟馬兒商量一下,或是借用一下這個?




終於,決戰的早晨來了,吃完早餐就立刻去"區便所",不要偷看我啦!

且查詢了芝加哥馬拉松專用的app 得知相關的資訊,就立刻換上衣服坐捷運殺去。誰知到現場跑者人山人海都擠在入口處,因為每個人都要檢查號碼布及專用袋裡的東西,才准許進入比賽現場。 除此之外,現場的廁所數量之多,及寬敞的寄物收集處,都譲跑友們能迅速到達指定起跑區集合。







由於寄物之後,身上就沒有手機可以拍照了,所以就沒有畫面了,直到跑完領取背袋之後! 比賽路邊,皆有民眾,義工,工作人員,警務人員在側,更有民眾自發性的免費補给,包括礦泉水,香蕉,能量膠,肌肉按摩棒等,不勝感激!而且沿途鼓勵的標語,加油聲及音樂更是沿綿不絕,讓跑友們更加繼續努力向前跑。而當我聽到有人對我說 Taiwan 或 Go Taiwan (用台語發音看看),我也微笑揮手感謝,而心理的感覺更是百感交集,另一番滋味-- 因為我是一位吃台灣米及喝台灣水長大的台灣囡仔,我以台灣人為榮。而我來此目地僅是complete 而非compete。

數個鐘頭之後,我終於跨越了終點線,領到了完賽獎章及相關補給物資,更有啤酒招待免費取用。但我只拿了2個冰袋,脱了鞋子並立刻進行腿部及腳底按摩。因為等會要趕到機場回家去了。 返回寄物處,更有很貼心的更衣處供跑友更換衣物,畢竟溫度也只有55度而以。





芝加哥的Grant park 及旁邊的密西根湖



今日的26.2,已經完成了,然而明天卻有個24小時在等著我盡情揮撒。秉持著運動家精神及風度,一步一腳印,堅持人生就像一場場的馬拉松,今日的努力,就是明天成功的基石。勝不驕,敗不餒,腰桿子挺直,活出真的自我! 健人就是腳勤,沒有奇蹟只有累積。以往的每一步,都是滿滿的回憶,更讓你、我人生充滿了色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