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廢廢女友
Oct 16th 2014, 21:01, by hsbshung

作者hsbshung (shung)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廢廢女友

時間Thu Oct 16 21:01:56 2014

前言: 小弟不是ptt的常客, 因此可能無法打出一篇文情並茂或充滿ptt感覺的文章, 想打這篇文章已經很久了, 只是礙於對於寫文章這件事實在有點障礙, 已經很多年沒有以自己的感覺來抒發一篇文章, 剛好這幾天女朋友給了我一個動力, 因此決定強暴自己的腦袋生出一篇來。 本文: 還記得, 去年那時的我還在當兵, 因為剛好住院,晚上無聊便下載了WeChat來用, 就在那時認識了妳,改變了我很多想法的妳, 還記得, 在APP裡聊天時,妳跟我說妳有男朋友, 但我覺得沒關係,有男朋友也能聊天,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她朋友交她那樣講的,其實她單身) 聊了一陣子後, 我們約我之後放假出來見面, 還記得是約在妳家外面的大路口, 因為那時天氣還有點冷, 妳綁著包包頭穿著白色長板外套並穿褲襪, 看到妳的第一印象是,跟照片是有點不一樣, 看不出來妳有那麼高,而且很害羞,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後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因為我還在當兵,所以只有放假時間可以見面, 那時覺得,這個女生好特別,而且有潔癖, 而我是一個幾乎百無禁忌..不知道潔癖是什麼的人, 同時妳也是一個曬到太陽就好像快蒸發的女生, 但偏偏我又喜歡往外跑,但妳就是不喜歡曬太陽, 不過那時實在覺得好喜歡妳喔! 到了我退伍後,妳也剛好畢業, 我們開始找了工作, 而有了工作後,因為工作時間的不同, 有時作息比較不一樣, 也因為工作上的壓力,會有一些小摩擦, 而到了九月底時..因為某些因素, 我們分開了,妳很難過..我嚇到了, 我也很難過..我從沒想過我會這麼擔心一個人,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妳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 在此須提一下..小弟我做過的一些事,或許在大多數人眼中就是爛跟賤吧, 這中間我發現,原來我還是很愛妳很想念妳, 妳讓我真正有了,這女生可以陪我走一輩子的感覺, 我們斷斷續續有了聯絡, 而到了十一月中,因為工作的關係剛好要去台北出差, 我們約在了台北見面, 在看到妳的一瞬間,我感覺好像整個人又活了過來, 覺得沒有妳不行, 我們也在台北買了屬於我們的手環, 還記得那個晚上妳對我宣洩了很多事情與感覺, 我不知道我能因為一個人而這麼難過, 就這樣順順利利到了十二月,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義大跨年,再去二寮看日出, 我的工作也只做到年底, (順便講一下,研究助理真不是人幹的) 還記得那天只期待趕快將交接的事做完等下班, 期待著趕快與妳去跨年,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跨年, 由於我們只想要看煙火,所以不慌不忙的到了義大, 這次的交管動線非常順暢,完全沒塞車, 我們一起來到了2014, 之後回二寮看日出,很可惜的因為有人數管制, 沒有上去看到, 而之後妳為了我們方便見面,到了高雄工作, 並一邊讀書準備考試, 我也開始了新工作, 這中間我們因為我的新工作有了些爭吵, 也因為一些其他原因開始摩擦, 我們又分開了,我以為這樣會對彼此更好, 卻沒想到只是更難過更失落, 我以為轉移目標可以讓我慢慢淡忘, 沒想到沒辦法, 妳的好妳的體貼妳的小聰明已經深深地讓我離不開妳, 尤其妳好懂我,真的好懂我,從來沒有人這麼懂我, 之後妳也結束在高雄的生活,回家去了, 我以為..我們真的結束了, 還記得妳在去年十月底的時候,寄給我一封Mail, 我到現在還留著,內容是一個PChome報台, 原來妳在裡面紀錄了很多事情, 那報台真的是讓我們又有了新的交集, 到此刻我發現,我真的離不開妳了, 但卻礙於某些因素,一直猶豫著是不是要繼續這段感情, 我知道妳無法承受再次傷害,我也無法再傷害妳, 而這中間的過程就不再贅述, 直到這次,我們是真的真的在一起了, 很謝謝妳還願意給我機會, 我知道我傷害了妳很深, 也因為曾經混帳的我做了傷害妳的事, 導致現在或許妳已經有點改變了, 但我知道,我沒有機會了,再失去妳,就真的失去了, 我們的角色似乎對調了, 我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候都還害怕失去妳, 從沒如此認真的想過要與一個人走一輩子, 從沒想過有人可以這麼深刻的留在我心中, 人一旦犯了錯,就會被貼上標籤, 而被傷害的對象,因人而異,或許也難以復原, 往往只能交給時間, 或許壞人會有改過的一天, 但被傷害的人卻不一定能完全復原, 我只希望,可以有機會,讓我證明我自己的那一天, 我們都只是人生列車上的旅客, 上車、過站、下車, 這次我不想再下車,想與妳走向未來, 而回歸正題..為什麼叫我的廢廢女友? 因為妳總是會開啟殘廢模式... 累的時候不想洗頭,我幫妳洗, 更累的時候也不想洗澡,我一起幫妳洗, 洗完再幫妳吹頭髮, 妳還教會了我怎麼吹內彎,雖然我到現在也還不是吹得很好, 很累的時候整個人就癱在床上,真的很像癱瘓, 早上起床也總是會賴床,說再睡一下下就好了, 常常都會懶得動不想動,只想躺在床上,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覺得怎樣,還是好愛妳, 幫妳洗澡洗頭吹頭髮的感覺,很幸福, 喜歡陪妳賴床,雖然有時賴一賴時間都會很趕, 雖然妳很愛嘴砲我很愛酸我很愛噹我, 但如果哪天妳都不這樣做的時候,我可能就要擔心了吧, 像我現在有時候就會, 雖然常常我們出去逛街時,為了一件東西或事情在那邊討論, 討論到店員好像都以為我們要打架了, 尷尬的在旁邊看著我們, 但這就是我們,我們的相處模式, 雖然妳很瘦沒什麼肉, 但抱著妳總是感覺很溫暖很心安, 雖然我的記性不太好, 但妳對我的好、為我做過的一切,我都會記得, 雖然我們現在正為了某方面私事在爭論,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好開心, 而且我真的不是忘記..我有記得, 只是總是會把時間點記錯搞混, 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讓我們回到最美好的時刻, 但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只要妳還沒放棄, 有天可以用愛來證明, 我真的很愛妳,我的廢廢女友, 全文完。 By 妳的廢廢男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93.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464519.A.D25.html ※ 編輯: hsbshung (58.114.93.13), 10/16/2014 21:03:24

zara1048: 我覺得這系列會越來越偏.... 10/16 21:21

hsbshung: 呃..是指會偏向哪 10/16 21:22

zop: 我不存在的女友 10/16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