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食記] 海力士(永和永貞店) 世紀大地雷
Nov 2nd 2014, 15:37, by yesmotel

作者yesmotel ()

站內ShuangHe

標題[食記] 海力士(永和永貞店) 世紀大地雷

時間Sun Nov 2 15:37:11 2014

不誇張,吃完這餐真的覺得我倒不如去吃屎。 以下敘述價錢憑印象,我不想拿發票或上網查,因為回憶起來很痛苦。 ==========豚骨拉麵NTD170========== 一球半的台式拉麵 一片海苔 兩片叉燒 些許筍乾 半顆溫泉蛋 我倒不如去吃佐野拉麵,味道一樣,價錢卻差一大截。 ==========綜合咖哩飯NTD230========== 一碗白飯 兩條炸蝦 一塊豬排 一塊魚排 一塊炸馬鈴薯 一顆花椰菜 一顆紅蘿蔔球 我倒不如去吃中田咖哩,至少他的咖哩非常濃厚香醇,海力士的咖哩… 你們有沒有試過,把水煮滾後,接著把咖哩塊、洋蔥絲、馬鈴薯、紅蘿蔔等等咖哩配料。 直接丟進水裡面和咖哩塊一起煮滾,這種幾乎沒啥味道的台式水咖哩? 哦,形容成便當店的配菜咖哩,應該比較好懂。 說說炸物吧,各位有吃過麵衣很糊很糊的炸物嗎?感覺像是麵衣沒有炸熟。 上述這些炸物的口感就是這樣,可以說成是台式炸物吧… 紅蘿蔔球不曉得用甚麼東西醃漬,非常的甜,但不是紅蘿蔔的甜,是醃漬過頭的甜味。 很噁心… ==========炸牡蠣NTD85========== 三塊炸牡蠣 一塊炸馬鈴薯 些許醬菜 搭配塔塔醬 麵衣一樣噁心到難以入口,牡蠣吃起來也不是新鮮的口感… ==========總評========== 因為我是下午2點去吃,之後進來的客人,店員都告知下午沒有拉麵,必須等到晚上。 但是好多人聽到沒有拉麵就離開了,我好慶幸他們沒有走進來吃。 自助區有味噌湯和酸辣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餐點太難吃,讓我覺得湯很好喝。 自助區另外有配菜,牛蒡絲、海帶、台式泡菜,好吃的理由同上… 免費飲料有豆漿跟紅茶,豆漿味道和便利商店的紙盒包裝一樣。 紅茶喔…我喝一口就吐出來了,各位喝過麥香紅茶吧? 但是甜度幾乎是麥香紅茶的兩倍甜。 我真的很好奇,這種店怎麼可以開這麼多分店,難道是我常去日本太挑食嗎… 或許我該試試主力生魚片系列,但是連續三個餐點都踩到地雷, 即使有朋友要請我去吃海力士,我仍會毫不猶豫地拒絕。 -- 當女孩在你耳邊哭泣時 你應該在她的耳邊輕聲地對她說 ・゚(つ′Д;‵) ( ̄^  ̄ ) ・゚(つ′Д;‵) ( ̄Д  ̄ )....            「妳在哭喔」 (####つ′Д‵) 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9.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4913835.A.AC8.html

daren7451: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外面常排好多人.. 11/02 15:42

roder: 有些店是吃名氣吃裝潢的 11/02 15:45

NinePi: 這間超雷 極度 11/02 15:55

iampili: 這家店名跟電腦記憶體品牌一樣 印象深刻 還好沒吃@@ 11/02 16:04

BEBEBABA: 哈哈哈哈這超難吃的 上次吃一吃旁邊的弟弟大嘔吐 11/02 16:15

BEBEBABA: 害我也一起嘔吐哈哈哈哈想到就好噁 11/02 16: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